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採草莓+看花燈唷!~~2

2011022617:23
♀ 媁媁 ♀ (5歲8個月19天)♂ 恩恩 ♂ (2歲2個月11天)

2011台灣燈會在苗栗喔!

知道知道啦!雖然不熟這裡的路

但是一路上只要跟著苗栗的花燈指標走

應該就不會走錯喔!

還有還有!就是跟著車陣走就對了

只是它的指標到了快接近花燈區就要注意了

因為管制中加上人生地不熟的

一堆車子就這樣繞啊繞的

老實說我們看到這個景像早已習慣了

這裡的住戶大概就會不習慣了吧!

一下子湧入平常沒有的人潮

聽說10幾萬人ㄝ!

我看週邊的接駁車一台接一台的行駛

亂得很哩!

我要是司機先生會花轟啦!

所以他們真的超辛苦滴~~~




其實我們就是跟著車陣跟客車P路標指示走的

結果停停走走繞了好大一圈

竟還未看到主燈的光線在哪裡

而且差一點又快駛離目的地

所以要做個聰明的駕駛

就像我家把拔趕快轉頭鑽巷弄

找個警察問清楚燈會在哪裡?

(哈!把拔!我給你ㄜ樂有高興沒?)

所以...繞到附近接近目標中囉!




停車場?把拔開進去啦!

烏丫ㄚ的一片而且下了車要往哪個方向走?

不行啦!問一下好了...

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苗栗縣政府很怪的路線跟免費停車地點都太遠

問的結果都是在這裡停好車然後去坐接駁車

接駁車再載一堆超載的人去花燈會場附近

你甘知道這樣要花很多時間排隊坐接駁車ㄝ!

光看到排隊坐接駁車的人潮就會軟腳啦!

問了路人甲說他們一行人坐接駁車去看了主燈秀就離場了

因為人擠人的步行無法前進

所以他們也進不去 然後就趕緊出來了

他們無奈的表情樣子就叫把拔別去人擠人

因為完全動彈不得啦!

最重要的是這樣停好車坐接駁車看個花燈要很久

所以我們決定再出停車場逼近會場比較實在




就這樣我們又停停走走的

我說"我有看到指標要右轉唷!"

把拔說"對!跟著接駁車走吧!"

於是把拔讓在我們後面的接駁車先走

我們就緊跟著接駁車後面順利逼近會場囉!

哈!這樣比較知道怎麼走ㄡ

而且就算進不去管制區也沒關係喔!

至少不會離太遠而且可以早點找位置停車

很有用的方法喔!

果然我們在附近找到安全的停車地點唷!




下了車走了一小段路看到7-11可外借廁所

哇!進去但排個廁所30分鐘跑不掉啦!

一堆人排著上洗手間啦!

塞車下車後就是會想小解一下

我走到前面一家賣音響設備的店家跟他借廁所

他很熱情的說"在這裡!趕快!"

我帶著媁媁趕緊去小解一下

真是謝謝老闆這麼熱情的借我廁所

而且你店裡的廁所很乾淨又大

祝你生意興隆喔!




燈會!好吸引人的燈會若沒看到會企屬人啦!

就繞塞了一圈沒看到會更氣啦!

進去看了好多主題區的花燈

苗栗竹南頭份運動公園真的超大的

花燈很漂亮...不賴喔!

我拿了祈福卡寫了祈福卡內容

"媁媁跟恩恩健康平安長大"

也順利的掛上去了

想到月初我們去九族時的祈福卡我也是寫這樣ㄝ!

哎呀!我沒有大願望啦!

現在媁媁跟恩恩健康平安長大就是偶現階段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