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Logoless ♡愛心弁當♡T-shirt設計創作初體驗分享文

2012022619:05
♀ 媁媁 ♀ (6歲8個月19天)♂ 恩恩 ♂ (3歲2個月11天)
 
好棒喔!參加LogolessDIY T恤體驗分享活動來囉!

那天收到小幫手通知廠商有名額可以體驗自製T恤

分享文就在今天要跟來訪的朋友一起咀嚼喔!

這就是Logoless寄到的包裹↓



哇!把衣服包裝在一個罐子裡超精緻的

看起來就好像非常珍貴的寶物一般受重視



在收到通知的那天就在想這個好康的體驗要show上什麼圖案

心中有構圖好多個圖案跟樣式

太貪心了...真想每個顏色都來做它一做咧!

想來想去還是把focous停在我倆個寶貝成長的身上

正值發育中的媁媁跟恩恩最需要營養

我正想要把食物包裝得看起來垂涎三尺

讓寶貝們吃得高興又快樂呢!

在2/22那天把DIY的LOGO給SEND上了Logoless平台上↓



 


以下就是我打開罐子將衣服取出後攤開的全貌跟原始設計圖的圖案↓





看看恩恩把印下來的檔案拿在手上天真的問著一堆問題

他說"馬麻!這可以吃嗎!?"

又說"馬麻!這怎麼吃啊!?"

又問"馬麻!不是衣服嗎?怎麼是紙啊!?"

哈!哈!這小子的疑問全來自於期待啦!

因為恩恩以為我要馬上做愛心便當給他吃

又以為我說的衣服是這張紙咧!

裝孝偉!!!哪有可能是這樣的意思啦!

都怪我沒有跟恩恩說清楚一切遊戲規則

不過恩恩還是應我的要求讓我拿著原搞拍照↓



有沒有看到我家恩恩的表情十足呢!

他是充滿著疑惑在拍拍中...





這是Logoless的貼心小叮嚀↓



裡頭有說明關於這件T恤的重要事項

其中有說明衣物上的圖案是採直染法上色

所以顏色不會如傳統帶膠膜感的T恤那樣飽和

但是大致上來說色差問題都是準確的

以往買T恤最怕的就是胸前黏得一蹋糊塗

明明就是圓形圖案最後不注意就變成缺一角了

傳統帶膠膜感的T恤圖案會互相沾粘的缺點

這可是Logoless不會出現的NG現象喔!





我選的是女生版的S號啦!

因為在無法實際知道穿起來的感覺

光靠丈量的技巧我怕會有誤差

所以選了最小號而且有腰身的女版T恤↓




我想寶貝們也可以穿得表現不會像穿布袋一樣吧!

順便測一下我的身體還塞得進去S號嗎?

哈~~~





這就是我倆個寶貝穿上去的大略樣子↓



下單時要特別注意SIZE問題喔!

像我選購的這件女版S號就還蠻適合媁媁的

但是恩恩的肩膀就略顯得大些了唷!

好吧!我雖然在室內溫度沒有外面冷

但是一樣只有約攝氏20度喔!

就來捨命穿Logoless T恤看看...好冷喔~~~

不過這件真是超貼身的耶!↓



這是一件值得紀念的一件DIY T恤所以會珍藏起來

當然等寶貝肩膀夠寬時也能穿著那才棒!

可惜Logoless沒有兒童的版型

要不然我就會來個親子裝系列的唷!





當然的今天的重頭戲除了介紹Logoless T恤以外

就是要來真正做個兒童餐給媁媁跟恩恩吃飽飽

看吧!這是我女兒媁媁吃飛機餐的滿足狀↓




看吧!這是我兒子恩恩吃汽車餐的滿足狀↓



他們倆人這樣喜歡我幫他們做的愛心餐點

喔!太高興了唷!






等等...那Logoless T恤的空罐子還有什麼樣的功能呢!?

啊!想到了喔!

可以放放寶貝的小玩具零件

或者是寶貝的襪子↓



嗯!還不賴吧!

還等什麼...快快動動手指選T去吧!

以下就能連結到Logoless網↓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海咪 於 2012-03-27 09:07 1F
  • 自己設計的穿在身上感覺真特別吔~

    對了,媽咪我想請問你,那麼特別的餐盒是在哪買的呢?

    我之前在花博也有吃到,你是在花博買的嗎?

  • 版主於 2012-03-28 08:13 回覆
    真的唷! 現在什麼都流行DIY呢!
    這餐盒是MIT的但只外銷國外(可能是版權問題吧!)
    在台灣想買到此款的管道我可以提供我所知道讓海咪參考喔!
    1.各網路拍賣館
    2.A380空中廚房(http://happytime.nidbox.com/diary/read/534471)
    3.樂亞樂餐廳
    希望能幫到海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