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採草莓+看花燈唷!~~1

2011022617:22
♀ 媁媁 ♀ (5歲8個月19天)♂ 恩恩 ♂ (2歲2個月11天)

今天要前去採草莓+看花燈唷!

二話不說...快點!!免得塞車

果然高速公路有兩段塞車路段ㄝ!

第一段是桃園以南到楊梅

第二段是苗栗香山交流道下

喂!很多人車捏...

我們先往大湖方向前進

一路上經過就看到山 橋

這裡的橋都超長超大的

沿路的風景映入眼廉的是一樣的

因為這裡算是"深山林內"嘛!




好不容易一堆車前行終於到大湖了

哇!好多的園地都變成草莓園了

因為上次來的時後是把拔同事結婚

經過路口一顆草莓都沒有啦!

因為請客結婚喝喜酒剛好不是草莓生長季

所以就沒有緣份看到

但是今天就有囉!

而且好多人在採喔!

到處都是人都是草莓園怎麼選擇呢!

哎呀!緣份到了...就是這間啦!

就這樣把拔N間中選中了這個草莓園




媁媁跟恩恩在車上睡著了

趕緊把這倆個小鬼叫醒唷!

天氣出奇的好哩!

媁媁說"媽媽~我告訴妳喔!大人才可以採 小孩不能採"

喔!這句話一直碎碎念一直說啦!

我說"好!妳已經說5次了 要不要再說5次變成10次我送妳一根棒棒糖"

後來她就沒在碎碎念了

拿了藍子跟小剪刀她卻搶著要剪草莓啦!

這...阿妳不是說小孩不能採嗎?妳反而這麼興奮哩!

我家龜毛媁媁這時候說"我以為要用手採會弄髒手ㄝ!"

喂!妳嘛卡拜託...




這倆個小朋友就在草莓園裡跑來跑去啦!

後來把拔負責找漂亮草莓剪草莓

我就又負責充當攝影師拍拍樂去囉!

拍東拍西的把寶貝古錐的樣子喀囃下來

恩恩學著我們說話的小大人樣

恩恩一邊走一邊輕拿未剪的草莓說"嗯!這個也不錯!"

然後就樣巡視菜園一樣的隨機檢視...

媁媁在草苺園待得越久就越玩得開心

我看把拔採得差不多了就趕快止住

因為我不想帶太多草莓回家ㄝ!

因為這裡一台斤賣200元...有小貴到

但沒關係唷!因為這是我們跟寶貝的初體驗

我們也想讓寶貝知道草莓的生長環境

哎呀!算便教育一下啦!(當媽的心機ㄇㄟ...)




後來轉去大湖酒莊逛逛...

反正苗栗大湖採完草莓就是會來這裡啊!

到處都是草莓製品啦!

吃了草莓酒香腸 喝了草莓醋

我還看到草莓娃娃冰 草莓貢丸湯 炸草莓 草莓肉包子...

數不清一堆以草莓為題做的各種東西

但是...我沒辦法了

因為聞太多的草莓味看太多草莓製品

Oh!會整個看到草莓就反彈啦!




拍拍去比較實在啦!

中庭有顆大草莓可以照像呢!

我們有照了幾張捏...好玩唷!

逛到後面的地方有一堆要花錢的遊樂設施

但是我沒有讓寶貝去玩

來這裡還玩都市裡的東西...遜喔!

走到後面的草莓園逛逛看看

這裡也有人採草莓ㄝ!但比較少人在採

而且紅草莓比較少 所以一台斤180元

就這樣吃吃喝喝逛逛走走踏踏青




媁媁說"媽~我下次還要再採草莓"

恩恩也學姐姐說"我下次還要再採草莓"

好!當然好啊!

接下來我們要去哪裡?

呵!來到苗栗當然就要看一下花燈嘛!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