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採草莓+看花燈唷!~~3

2011022617:25
♀ 媁媁 ♀ (5歲8個月19天)♂ 恩恩 ♂ (2歲2個月11天)

有走"綠色迷宮"喔!很特別的燈會區...

花園做成迷宮的走道

上面還框了很多的聖誕節閃燈

就是花海似的亮晶晶

連寶貝都興奮不已哩!

主燈的兔子也有看到喔!

把拔說"這隻兔子有漂亮"

我說"對啊!遠遠看就像是摺紙摺出來的立體兔"

加上燈光閃耀起來真的很漂亮喔!




接著我們掛完祈福卡後往回走

因為前面動彈不得...算了→往回走吧!

就看到一個人身穿KERORO的衣服

然後架起三腳架自拍

而且他連頭套都給戴上了

看樣子是個愛搞怪的大男生

哇!現在的年輕人真有一套...夠創意+有勇氣

哈!挺有趣的看到這一景哩!

我心想他前面若放著樂捐箱應該也會有人投吧!




我問媁媁要不要跟KEOROR拍照

媁媁遠看著搞怪的KERORO說"不要!我沒有喜歡他ㄝ!"

再往前走去沿路都是卡通花燈

我發現海棉寶寶 派大星 DORAEMO 花媽一家...好多喔!

雖然主題有重覆到但寶貝看到都還是會說ㄝ!

還有一區是大型的孔雀喔!

很大很亮所以也很多人搶著照

我們在搶照的同時有人從我們面前走過

喔!奈阿內啦!沒看到我們在照ㄛ...

唉!忽然找到旁邊沒人可以快速喀嚓

把拔~~~快點!還好有照到哩!

把拔說"這裡有照到要偷笑了"

說的也是...人太多囉!




前面怎麼有草莓味這麼重啊!

媁媁說"媽!妳有聞到草莓的味道嗎?"

原來是水果燈區啦!

這顆草莓也是超大的啦!

旁邊有噴草莓香氣的噴霧啦!

難怪走接近就有聞到這麼濃的草莓味唷!

當然的媁媁又在大顆草莓前擺各種姿勢囉!

真的好大顆喔!




剛剛在祈福區蓋了印章唷!

今年的2011花燈印章也是很漂亮

我蓋了好幾張要收藏喔!

幫寶貝照片跟祈福卡結合起來

就是一份可以幫寶貝留做紀念到此一遊的標記喔!

幫寶貝弄這些挺開心的捏

能給他們的這些也算是我這個當媽的心意囉!




肚子好餓哩!

走~~~轉戰美食區囉!

美食區就像是夜市一樣啊!

吃吧!腳程已經夠累了要好好吃一下

喔!把拔說只能止渴而已

對啊!人多怎麼好好吃

再說我們逛到美食區已經10:30了

能有什麼好料啦!

隨便吃吃吧!因為有點累...

等明天再好好給它吃一頓吧!




離開苗栗燈會順利回家已經快凌晨1點

所以睡覺去比較實在囉!

今天雖然是歷險的一天

但是寶貝玩很得很高興喔!

剩下2天的展程應該也是會人山人海

沒去看的朋友真的要把握僅剩的天數

苗栗燈會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