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回阿嬤家興奮中...

2011022717:29
♀ 媁媁 ♀ (5歲8個月20天)♂ 恩恩 ♂ (2歲2個月12天)
 

先去大賣場買了一些日用品

今天的大賣場好少人喔!

可能是大家都趁著好天氣去玩了吧!

所以賣場險得冷清極了...

我們今天預定回阿嬤家呢!

寶貝起床後一直掛念著昨天去苗栗玩的事呢!

媁媁說"媽~昨天我走綠色迷宮很厲害吧!我都知道出口在哪裡ㄝ..."

我說"喔!對啊!厲害厲害..."

約莫過了1分鐘吧!

媁媁說"那妳怎麼沒有幫我拍拍手?"

於是我就趕緊雙手合掌拍起手來鼓勵一下

我說"蛤~一定要給妳拍拍手喔!"

她說"對啊!要不然別人怎麼知道妳覺得厲害呢!"

ㄡ~有這樣的說法ㄛ...




天氣真的好晴朗喔!

是適合出遊的日子唷!

不過後來整裝完畢就帶寶貝回阿嬤家去囉!

因為把拔明天要去公司啦!

沒放假要上班帶寶貝回阿嬤家住住玩玩...

恩恩回到阿嬤家就又抱住我的大腿啦!

怯場???每次都要先一段約5分鐘的害羞把戲

進了門後會讓我抱著

然後整個頭埋進我懷裡

再來就是用他那雙大眼睛慢慢看四週

接著我會把他不經意的放下來

然後他就會慢慢放開心熟悉起來

這時候可千萬不能特別注意他哩!

不然恩恩就會馬上讓我抱

怯場凶時還會哇~的哭起來

這就是恩恩每次回阿嬤家的前幾分鐘狀況

履試不爽唷!




四阿姨送給媁媁7-11收集的HELLO KITTY吊飾

一打開竟是媁媁一直想要的圖案

哇!這麼巧呢!真是心想事成...

我很少為了要7-11集點數成功的

因為很少去買貴貴的便利商店裡的東西

家中的倆個寶貝也很少吃零食

所以很少會可以集到完整的

除非有外出不便時買很多

不然普通時候是不可能會費心去收集的

但有個最可能的可能喔!

就是遇到貴人會送我家寶貝點數或直接送換購物品

哈!我家寶貝太多人疼愛了

所以有時候會有喔!




瞧媁媁開心的哩!

恩恩的眼裡除了車子還是車子

他的性向完全沒問題喔!就是男子漢啦!

雖然他把姐姐的HELLO KITTY吊飾拿起來看看

但還是拿還給姐姐

因為他知道是媁媁的啦!

他一回阿嬤家就被三啊姨抱在懷裡

喔!想逃脫都沒辦法

阿誰叫你讓阿姨喜歡唷!




我們大夥兒一起唱了卡拉ok呢!

哇!媁媁今天心花朵朵開唱了好幾首呢!

把拔稍晚些就自己回家去了

明天要上班~~~遜斃了

媁媁睡覺時間已到先去睡了

恩恩今天被阿姨叨擾到快2點才睡哩!

啊!明天希望要kimochi好一點才行

回阿嬤家興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