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睡覺去囉!晚安...

2011022817:32
♀ 媁媁 ♀ (5歲8個月21天)♂ 恩恩 ♂ (2歲2個月13天)
 

雖然昨天晚上蠻晚睡的

但今天還是算準時起床喔!

三阿姨說"要不要鬧鐘啊!"

我說"小孩子就是鬧鐘啦!"

生理時鐘準時的人就是很準時

像我被家裡的這倆個寶貝訓練得都超準時的

只有假日把拔在的時候才會睡得晚些...

早上也是恩恩先睡醒叫我說"媽媽~喝ㄋㄟ!"

然後想多賴床一下都不行ㄝ!

因為恩恩會不斷的叫醒我

呵!昨天你可是很晚睡覺的唷!

這麼的準時...




媁媁昨天是第一個去睡的卻是最後一個醒來的呢!

醒來後的寶貝第一件事就是玩房間的超多玩具

因為是睡在我未出嫁前的日式臥房

寶貝可以怎麼翻滾都不用擔心會跌下床

房間裡也是有我留了的玩具

所以他們就還玩得挺開心的

會有這麼多的玩具都嘛是麥當勞的功勞

我未出嫁前就很會收集玩具囉!

心想我總有一天會把這些玩具給我的小孩玩

果然...實現了我的願望了




媁媁說"媽~妳知道我有個願望ㄝ!"

我說"願望? 5歲就有願望了哦!是什麼?"

她說"我好希望我能有個竹蜻蜓能戴在頭上帶我飛高高的"

我說"喔!那我也想要有隻DORAEMO可以實現我的各種願望啊!"

她說"媽~那妳也可以實現我的願望ㄝ!"

我???不懂這小孩子說什麼啦!

接著她說"我知道那天我有看到賣竹蜻蜓妳要買嗎?"

我懂囉!另類拐彎要我買所謂的竹蜻蜓給她

這...我不想買啦!小鬼...




起床時我忽然打噴嚏了起來

過沒多久換媁媁也打了噴嚏

我說"啊!糟糕...妳要看醫生囉!"

媁媁說"沒有!我只是鼻子有點不通而已"

我沒有再搭腔下去

媁媁這小孩又說"媽!我們剛剛一樣打噴嚏ㄝ!所以我們是姐妹"

蛤~~~姐妹???

我是想要跟妳當容貌上年輕的姊妹沒錯啦!

但不是一樣都有打噴嚏的姐妹捏

喂!妳沒搞清楚妳媽想跟妳當姐妹的定義唷!




恩恩今天就超興奮的玩著車子也騎著車子

媁媁捏著恩恩的臉頰說"你好可愛喔!"

然後說"帥哥~姐姐以後買一堆車子送給妳好不好?"

恩恩看著姐姐回答"好!"

媁媁說"那買一整間屋子的車子給你好不好?"

恩恩高興的又回答"好!"

然後媁媁摸著恩恩的大頭說"你好懂事喔!"

天啊!我這個做媽的都不懂你們在約定什麼???




下午吃了史上最美味的大腸麵線

喔!滿足!滿足!

也問阿公要不要吃?

哇!阿公真給我面子哩!要吃而且吃光光喔!

六阿姨昨晚給媁媁7張7-11的收集貼紙

一看之下發現我們就是還要收集7張才能免費換HELLO KITTY吊飾

這麼巧ㄝ!就這樣我今天到附近換去~

結果是...將將將將→缺貨中

到阿嬤家的另一邊7-11結果也一樣缺貨中啦!

這麼搶手哦!

我想應該是連續3天假期大家都換的凶吧!

大家也太厲害了吧!




晚上把拔加班所以較晚來阿嬤家接我們

所以一回家就趕緊收一收 理一理 洗一洗

寶貝今天很愉快唷!

睡覺去囉!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