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當媽不乏味的特效藥

2014022811:13
♂ 恩恩 ♂ (5歲2個月13天)♀ 媁媁 ♀ (8歲8個月21天)
 
聽媁媁說她們的班導師下個月開始待產

有可能會4年級時才會再見面

這也太神奇了吧!

3月-6月一共3個月外加暑假兩個月一共是半年

真好的公務人員啊!

錢多事少離家近非老師這個職業莫屬了唷!

不過挺著肚子上課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就是了

總之接手女兒班上事務的是一位詹老師

好吧!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呢!

這次女兒的回家功課帶回來一項老師給的任務

就是她在寒假裡的作文將被參展

而且還得要多畫一張畫出來交

等於作文內容跟畫作都得一起呈上交給學校

這是該恭喜媁媁還是該面容鬱卒的要多畫畫啊!?

無論如何她就是得要趕出來唷!






恩恩昨天的一整個夜裡鼾聲不間斷

因為可能喉嚨有痰話不開吧!

對小朋友來說要化開的唯一辦法就是咳嗽

但恩恩今天前都沒有咳嗽或流鼻水所以無法化開

夜裡聽他的鼾聲吵到真想把他喉嚨的咳聲給STOP

不停拍拍兒子的背...再睡不到一分鐘又來

再拍拍兒子的背換姿態躺...又聽到鼾聲

可憐的兒子應該被自己的不舒服給震醒幾次吧!

更可憐的是我幾乎沒有睡著的快黑眼圈報到

不過只要恩恩沒有發燒的現象我就比較不擔心

果然過了昨晚之後他今天可就神采奕奕

白天我補著眠(外面是好天氣耶!)

寶貝們跟著把拔玩電動到忘我

約莫中午漸漸清醒的我補了一些精神回來





帶孩子去吃吃東西逛一逛

恩恩的食慾也漸漸開了我放心不少

媁媁的食慾不發則已 一發可以吃得很多

但今天吃東西還不專心看著牆面上的電視

每回在購物中心吃飯就很難挑選吃些什麼

老實說吃的好膩喔!









忽然的想吃起黑糖挫冰...

一大碗的大家一起吃了起來

寶貝們的自拍裝醜照又來囉!

我家的小孩真的很愛裝醜又裝傻的拍照

從上一回到現在好多張喔!

哈~老年健忘症的特效藥又開始儲備了...







 


孩子漸漸長大之後唯有曾經的照片能補捉這一刻快樂

以後女兒嫁了人 兒子娶了人後只剩這能回憶了

所以每次一想到此我就會重新面對我的生活

看到孩子會抱抱 想親親的舉動又重新運作

這是維持我當媽不乏味的特效藥

珍惜就是我目前一直在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