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兒子...你真棒

2014022711:11
♂ 恩恩 ♂ (5歲2個月12天)♀ 媁媁 ♀ (8歲8個月20天)
 
半夜裡添開水給恩恩喝

一不小心就給咳了一聲吐了床單

所以我在半夜裡動作快的將一床相關證物都給打包

換上新的床單跟棉被好讓恩恩睡得更舒服

不過可慘到我的精神耗損

誰想得到我竟有如此的能耐可以面對睡眠不足

當人家的媽就是有了事事處理能力

換了兩次上衣...因為恩恩整頭是濕的

也在半夜裡拿吹風機把他的頭髮吹乾

此時恩恩只睜開看一眼就任我擺佈

清晨6點多一些他就起來靠著我

原來恩恩的症狀又要開始了

所以我先塞了塞劑讓他舒緩

看來今天應該要去醫院快篩一下比較妥當




說也奇怪的事他只有發燒這一點讓我覺得是明顯症狀

跟流感的症狀好像不太相同

又說快篩檢驗度只有60%

重要的是醫生的判斷解讀

總之還是要保持衛良好的生習慣妥當些

看來我也應該有時間再跟孩子們衛教一下了

上學前還玩了一下投球遊戲

昨天帶恩恩去買麵包時只剩下一個他跟姐姐都愛吃的

我說"啊!怎麼辦!?只剩下一個耶!"

恩恩說"那就給姐姐吃好了"

我說"那你不吃嗎!?"

恩恩又說"沒關係!這是姐姐愛吃的...給她吃"

喔~我家5歲的恩恩真的是很不錯唷!

兒子...你真棒↓





 




很早就上學的恩恩看起來精神很不錯

咬了幾口麵包之後吃到奶油就不要了(恩恩不喜歡奶油)

但隨著年紀長大些總是會一變再變

沒想到今早門口的老師是Ms.Sandy

剛好她牽著恩恩一起進了教室去

聽兒子說今天他是第五個很早去學校的小朋友呢!

下午該去接女兒跟兒子回家

我一直觀察恩恩體溫上的變化

除了食慾比較差之外一切安好

所以就沒有去看醫生的必要

恩恩回家乖乖寫著功課

而姐姐試圖把她的布鞋上的污點刷乾淨

但好像是女兒不夠力吧!

任由她怎麼用力刷都徒勞無功...↓









就這樣她怎麼樣都無法刷乾淨

這樣妳懂當媽我的辛苦了沒啊!?

晚上帶孩子外出吃吃點心去

恩恩的食慾仍然還沒有開始

希望兒子過了今天可以很會吃

雖然晚上你的鼾聲仍舊讓我翻來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