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倆個姐弟的互動

2014022511:06
♂ 恩恩 ♂ (5歲2個月10天)♀ 媁媁 ♀ (8歲8個月18天)
 
恩恩今天早上好早就醒來了

昨天讓他睡了好覺也請他按時吃藥

這小子睡一覺醒來之後精神格外的好

早上約6點30分我使用了塞劑

因為他又發熱了起來不停的踢被

這次倒是沒有任何不適的症狀侵襲

希望恩恩吃個幾包藥就能好起來

一樣活蹦亂跳的他只有身體發熱被我降溫中

昨天醫生跟我說的觀察兒子的狀況似乎不奏效

因為恩恩現在可好得不得了耶!

早上的樣子(上圖)跟晚上(下圖)好像都差不多

不過還是要觀察兒子↓









天氣看起來很不錯

熱倒是沒有多熱風吹來還是會冷

媁媁下午接放學時整頭是溼的

嗯~最有可能的是體育課是最後一堂課吧!

女兒前些日子練習著自己綁髮...馬尾

喔~不是蓋的難看

所以被我唸了幾句之後她好像有點受挫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唸她

只不過我性子急加上她被我教好久卻綁不好

可憐的女兒手藝真的要再加強




恩恩今天幼稚園下課後要上LASY積木課

原本想說要早一點去教室外拍他上課的情形

誰知道一詢問Ms.Joy之下說這樣容易讓孩子分心

所以就作罷想趁恩恩下課前拍拍的想法

不過老師說每星期會拍孩子的作品給家長

是嗎!? 最好有啦!

只是心裡有點失望不近人情的作法就是了

接到恩恩看他的表情好像很累

問他好不好玩也點頭不回答

接著說了他今天拼了一隻企鵝很有趣

兒子玩得開心就好了唷!

K2B班有4個小朋友一起上LASY積木課

昨天我有看到小朋友帶烏克麗麗到校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要會很多




晚上吃玩飯寫完功課寶貝在看繪本

媁媁唸故事給恩恩聽之外

我還聽到她反問弟弟一些生活常規

譬如熟記家人的電話號碼啦!

萬一走失的話該怎麼辦!?

恩恩很愛聽姐姐說故事給他聽

我很喜歡看這倆個姐弟的互動過程↓



手足就是手足感情很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