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享受戶外騎乘去

2014022322:41
♂ 恩恩 ♂ (5歲2個月8天)♀ 媁媁 ♀ (8歲8個月16天)
 
早些我想了想於是把一籃籃的衣服收好也洗好

趁著今天的大太陽出來可以讓衣服乖乖晒乾

新家的進度一直在持續中

很期待完成時的驚喜唷!

今天帶寶貝們外出騎腳踏車

光是這一段的來回騎著就讓孩子叫著腳好痠

家裡附近的一大騎乘區域

假日都會有很多人在堤岸的兩旁來回慢跑

中間一處還有個河提咖啡館呢!

看孩子能在這裡騎車享受大自然也很不錯

但現在風就很大所以我要他們戴上口罩比較保險

戶外就是小蚊子會比較多

這一群不知名的蚊子類的不會叮咬人

但是一群一群在頭上飛著也很討厭

說時遲那時快的也就不會再跟過來

把拔說經過有大樹的地方才會有

是喔~








就這樣一直玩到太陽都下山

這裡還有一處亮點的燈睬在腳底

但好暗的天空唷!

晚上風也開始吹起來

恩恩一直喊著腳好痠

在社去是平平的路比較好騎乘

但到戶外來就會有高低起伏需要用腳力使勁踩

我想應該是孩子很久沒有騎車

外加這是在室外騎的所以困難度加高了

同時我也注意到快要幫恩恩換一輛16寸的腳踏車

兒子很想把後面的輔助輪拿掉

但女兒卻想把輔助輪再裝上

嘿~小三怎麼跟幼稚園想法差這樣多啦!






 


有運動果然肚子容易餓起來

想到媁媁學烏克麗麗需要調音器要買

所以去買也順便吃吃東西

這回兒恩恩很想要麥當勞送的瑪莉玩具因此指定兒童餐

拜託!結果都嘛只玩玩具

是不是又要叫我當廚餘桶來著







瞧兒子拿到瑪莉玩具開心得很唷!

一點點的東西對孩子來說卻是大大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