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腰束奶膨卡稱硬固固

2011022317:15
♀ 媁媁 ♀ (5歲8個月16天)♂ 恩恩 ♂ (2歲2個月8天)
 

恩恩的狀況越來越好了ㄝ!

我心裡暗自竊喜中

但...最好不要大聲張揚出去

聽說這樣會嚇到小孩神呢!

所以我只能悄悄的說

~我今天出運囉!~

嘻!高興 但~~噓!小聲點




恩恩早上用他原本的烏溜溜大眼珠看我

哎呀!有點不好意思呢!

他今天完全發揮了他的ㄋㄞ功啦!

這個臭小孩就是懂得討我開心唷!

一早醒來就說要喝ㄋㄟㄋㄟ

這次恢復到原本的舉動喔!

像今天一醒來就不會再不說話不開心

真希望我古錐的兒子可以天天這樣開懷

他開懷我就開心啦!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不用再繼續當個煩惱媽咪




媁媁在寫功課中...

一樣是寫注音跟英文

算是很乖的自動做功課

但是我發現她有個小毛病捏

就是寫注音作業的時候會翻看英文作業

也就是不專心唷!

但最近寫功課的功力好像也挺快的

一下子就把功課寫完了呢!

最近媁媁的食慾也是很好喔!

可以吃2碗以上

像前天突然吃了4碗飯ㄝ!

我家媁媁遺傳到我的體態啦!

樣子都是屬於苗條型的

所以她可以對食物這個物件進這麼多

我其實是歡喜的捏




星期六回阿嬤家時問了一個問題

我問阿嬤說"媽~我小時候有像小媁媁一樣瘦瘦的嗎?"

阿嬤說"阿妳們倆長得就一樣啊!"

我說"媽~我又不是說長像哩!她比我漂亮啦!"

阿嬤說"一樣啦!一個模子ㄇㄟ..."

喔!原來是遺傳啦!

那也就是說會像我囉!

嘿!嘿!難道像把拔嗎?一點都不哩!

好加在...

所以我一定要把這唯一的女兒給"弄"好

"弄"什麼???

就人家說的"腰束奶膨卡稱硬固固"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