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唉~男兒本性流露無遺啦!

2011022217:14
♀ 媁媁 ♀ (5歲8個月15天)♂ 恩恩 ♂ (2歲2個月7天)
 
恩恩早上醒來還不賴喔!

沒有盧啦!

他一直叫"媽媽~媽媽~"

然後用力的搖我唷!

我假裝沒聽到然後他就乖乖的躺在我身旁

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但是過沒多久他又來搖了"媽媽~媽媽~"

好笑啦!我差點笑場掛點

還好止住笑點了呢!




恩恩這小孩叫不醒我然後就用手摸摸我的指甲

說著"哇!好漂亮喔!"

哎呀!我星期六回阿嬷家擦指甲油的啦!

媁媁也有擦喔!

咱們母女倆都想試一試呗!

生了媁媁跟恩恩之後就沒什麼時間打扮自己

於是就這樣被恩恩這個小鬼給拐醒來囉!

恩恩又說了一次"媽媽好漂亮喔!"

我說"你說媽媽的手嗎?"

恩恩點頭如搗蒜的說"是!"

這個小鬼今天那麼的甜唷!




下午把家裡那台騎乘車擦一擦

順便把護欄拆掉底座放腳的也拆掉

想讓恩恩學習用腳踩騎乘車試試

恩恩允諾OK

所以帶他去社區內騎一騎然後去7-11繳費去

我帶了相機出門也幫他拍了幾張

但是他的腳似乎還不夠長所以很難固定在腳踏板上

恩恩試了很久也生氣起來了

喂!生氣哩!

原本還覺得我把騎乘車裝備都拿掉

恩恩還笑著試著覺得有趣好玩

結果他真的腳還不會踩啦!

所以又在外面盧起來了

我~好~無~奈~哦!~




帶他去銀行辦點小事去

被銀行女行員說"好帥喔!"

原本她還不確定是不是男孩哩!

我跟那位女行員說"是的!弟弟啦!"

被女生ㄜ樂的恩恩笑得很靦腆喔!

然後不好意思的偷看女行員

然後也跟她揮手說"Bye-bye"

唉~男兒本性流露無遺啦!




媁媁放學接回家一直說要先洗澡

所以這倆個寶貝已經洗好香噴噴的澡了

而恩恩睡覺的時間也到了

吵著要跟我去市場走到一半就給我睡著了

躺在我的肩上

我...很重ㄝ!

還被路人甲關心說"沒有推車嗎?"

哎呀!恩恩硬要我抱ㄇㄟ...

就這樣累得很也要把寶貝安全送到床上睡

只是我的手...好痠喔!

寶貝長大了ㄝ!重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