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那就要用愛的教訓啊!

2011022117:10
♀ 媁媁 ♀ (5歲8個月14天)♂ 恩恩 ♂ (2歲2個月6天)
 

恩恩今天算是乖的了

雖然小盧了一下

但是我仍在他很盧的時候不理他

要去接媁媁下課的時間了

他竟然跟我說"不要!"

我說"可是姐姐下課了ㄝ!要去接姐姐回來啊!"

他在上網看Mickey卡通所以大聲盧說"不要!"

我...唉~~~




這小孩在我揹他去接媁媁的路上睡著了

我就順道繞路去買麵包

喔!好重呢!

但比起恩恩醒著的時候超級無理頭的"歡"好多了

至少我可以不用再聽到這個臭小孩的哭聲

但把他放在床上卸下外套跟襪子

看著恩恩熟睡的樣子又覺得可愛極了

老天爺一定是在磨我的脾氣啦!

才會讓我可愛的寶貝現在變成惡魔...




剛剛我去市場快速買菜來回

媁媁顧著家我趕緊去買

因為弟弟在睡覺嘛!

我趁此時去買才是時機

女兒很貼心的知道我回來了

說是往外有看到我在等紅綠燈啦!

喂!拜託!這裡很高妳下次別去看了喔!

媁媁說"我只是拉開窗簾看到的"

哦!不準再有下次捏...

她也知道恩恩最近都怪怪的

所以在他睡覺時也都小聲說話

因為媁媁也怕吵醒小麻煩啦!




昨天在電梯裡我不解的跟把拔說

"奇怪!我們都是用愛的教育不是嗎?"

"為什麼恩恩還會這麼的盧呢?"

我家把拔無語...

但我家媁媁說"那就要用愛的教訓啊!"

蛤~~~妳說什麼???

把拔說媁媁說得好GOOD JOB!

這是一個五歲小孩說的話~~~

想一想好像是捏

那是不是要對恩恩兇一點啊!




媁媁練習寫自己的姓

雖然今天沒有功課

而且剛剛又在討價還價裡說要寫一點點就好了

但是我出在小一的練習作業本她還是寫完囉!

寫得很不賴喔!

恩恩寶貝現在是小惡魔

反觀現在覺得媁媁是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