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是一個有趣的現象...

2013022110:11
♀ 媁媁 ♀ (7歲8個月14天)♂ 恩恩 ♂ (4歲2個月6天)
 
早上急了些...晚起床

連帶著叫醒把拔之後也催促媁媁穿衣

出門前在電梯口眼尖的我看見褲子穿反啦!

要女兒先去學校再去廁所換

其實她星期四穿體育服並不容易見到穿反

因為要仔細看才會找出錯誤來

還好當媽的即時發現唷!

媁媁回家後也跟我說了她去換褲子的狀況

心存僥倖的她還說"沒人發現...而且我下課趕快去換咧!"

這才聽女兒說起她的第一堂下課時間只有5分鐘

然後才10分鐘...最後一堂是20分鐘

蛤~~~是這樣子的嗎!?




恩恩最近這幾天信手拈來就開始敲打

拿了兩枝未削鉛筆在桌上打了起來

他沒有亂打亂敲唷!

聽得出來恩恩打的都是有節奏也有段落

很棒的孩子耶!

也許他對音樂節奏有這方面的天賦也說不定

我之前也在想著恩恩喜歡又拿手的項目

當然也在觀察兒子的喜好程度

過年期間兒子也看了幾場打爵士鼓表演...像這樣↓




我想兒子可能是喜歡上了吧!

這讓我憶起恩恩小時候幾個月的時候的第一個Band

找一找就看到了記憶猶新的可愛樣子

當然的恩恩咬著安撫奶嘴敲打得很用力

哈!亂打一通的他還不小心打到我咧!




 




今天帶著媁媁跟恩恩去銀行把壓歲錢存入

經過了7-11進去換了最新集點的Hello Kitty印章

倆人打開都剛好是一對---彼得潘跟小仙子

女兒回到家繼續寫著為完成的功課

跟著就對恩恩說"帥哥!姐好熱你去拿扇子幫我煽風"

聽話的恩恩去拿了手扇像個小書僮一樣在媁媁旁邊伺候著

恩恩一邊煽著風姐姐還一邊說"可以用力一點嗎!?好熱哦!"

我看到了這種狀況進了房跟媁媁說"不要虐待弟弟可以嗎!?"

後來這倆個人也是笑成一團的說著笑話

他們之間的笑話通常都是我聽不懂的笑話

後來我只聽到媁媁跟恩恩說"如果你會累就先不要煽"

恩恩還接著問"那如果不累呢!?"

媁媁說"那你就來幫我煽啊!姐很熱耶!"

恩恩說"我現在不累!可是我不想幫你煽"

聽著媁媁跟恩恩的對話是很有趣的

但可以聽出來的是恩恩總是會應姐姐的要求直到說不要




下午帶著媁媁去上英文課之後我跟恩恩就去市場買菜

回家發現我要的蛤蜊忘了買回家

在門口跟恩恩說起了這件事情

恩恩竟一邊脫鞋子一邊回我說"喔!妳真是憨呆喔!"

喂~~~ 憨呆不是我好嗎!?

恩恩最後很貼心的說"我會幫你記得的"

因為等一下去接姐姐下課時再去買還有啊!

我家兒子就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孩子

你要是在他面前裝弱勢 他就是會表現得很Men

這是一個有趣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