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可以吃糖果嗎!?

2014022122:36
♂ 恩恩 ♂ (5歲2個月6天)♀ 媁媁 ♀ (8歲8個月14天)
 
起床的速度今天剛剛好

不過兒子一樣是需要我來喚醒他

這樣的日子很快的就會過去

所以我也就只能陪著恩恩一起渡過

用溫水讓他刷牙洗臉很舒服

早上醒來的恩恩要不就是一句話都不說

要不就是話夾子打開後一直說話

叮嚀著他去學校要喝水

因為昨天睡前小咳了一聲被我聽見

恩恩說他只是弄到口水而已

喂~那你早上起床流了一滴鼻水是怎樣啊!?

只要在寶貝一開始有任何異狀都不容小覷

把這些現象止住身體會自然恢復原狀

我一直認為是我家孩子生下來喝了母奶的原因

當然後天的維持也是一樣很重要

果然是較其他小朋友不會輕易生病唷!




媁媁今天上半天課程

我也利用上午的時間洗一些衣服

其實中午出門去接她下課還是會冷

每每星期五她都會手拿很多東西帶回家

我看看其他小學生好像都沒有像女兒一樣耶!

不過她是因為多帶了一袋睡枕去學校午休時躺

現在她書包內的跳繩也沒有持續在跳

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那放在書包做什麼!?

我一直覺得女兒的身高沒什麼進展

以遺傳學來說...我跟把拔的身高會使她不至於太矮

就像一年級時媁媁當時班上有位身高高的女孩

不過現在三年級了反而當初身高最高已經不再是了

我想可能是那位女同學身高的停滯期吧!

畢竟6月生的孩子年紀算是班上較小的

小半個月或一個月以上會隨著年紀越長越持平

但左思右想的還是希望她能高一些


 




恩恩下課回家從書包內拿出了一根棒棒糖

說是答對外籍老師問題送的

然後就好開心的打開問我"可以吃糖果嗎!?"

喂~你不是打開了嗎!? 還問我哩!!↓



我家寶貝要吃甜食之前都會這樣問我

也會在吃完之後刷牙漱口

因為他們可是很怕蛀牙沒牙齒的

再加上我會適度恐嚇他們沒牙的處境曉以大義

所以他們的牙齒目前都算維持得不錯




晚上女兒仍然要上英文課

回程的路上我跟恩恩去7-11繳費

店員說"咦~妳家還有一個咧!?"

我愣了一下才回答著"喔!女兒去上英文課了"

原來才發現我們一家早就被注意很久了捏...

把拔說要去接媁媁下課

於是帶回家後一行人又去夜市吃東西

很開心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