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遲來的燈籠

2014022222:39
♂ 恩恩 ♂ (5歲2個月7天)♀ 媁媁 ♀ (8歲8個月15天)
 
回阿嬤家的恩恩很早就醒來

為什麼每次假日都會早起啊!兒子...

後來他躺在我身邊又讓我安撫到睡著

每到假日恩恩就像是有無窮活力似的

沒有多久又給起床去找剛從外面回來的把拔

喔~我真的是很想好好的睡個不被打擾的覺

於是我再度入眠了

媁媁昨晚寫功課太晚

寫到一半說自己精神不好很想睡覺

不~我不能縱容孩子每次都僥倖逃過

今日事今日畢的原則是我要孩子學習去做的

但每次疏於貫徹的結果都會讓孩子一次又一次錯誤認知

所以我跟媁媁說"不行!打起精神通通寫完才能睡覺"

心裡暗自淌著天使跟惡魔交戰著...




下午回阿嬤家的路上竟飄小雨又停止

怪天氣咧!?明明就有出太陽

照慣例去買了大腸麵線回去食用補五臟廟

後來才發現恩恩很喜歡吃這一間的大腸

因為除了美味的香氣以外它的大腸軟到有嚼勁

我想老人應該也是很適合這一間賣的大腸

總之這一味是回娘家必備的食物

這回兒帶了兩大袋的東西回家

一袋是傳真機一袋是中型收音機

此次我帶回去供三阿姨使用

拜託!人家現在都嘛是使用五合一或六合一的新機種

三阿姨卻每次研究之後又感慨時代變化太快沒跟上腳步

但是要她去研究最新的又總是說不需要這麼多的功能

不懂!?那每一次又要說老掉牙的話???




寶貝在娘家玩得很開心

舅舅也早已帶阿公去復健回來在睡覺

聽說阿公其實並沒有真正在睡覺呢!

恩恩東玩玩西玩玩的每個房間到處跑

最後只看見他停在阿公房間把他背包裡的東西拿出來

嘴巴裡唸唸有詞卻不知說些什麼!?

後來我躲在門口旁仔細一聽才發現

原來恩恩在跟阿公說他的背包裡面有什麼東西

所有孫字輩的就只有恩恩不會怕阿公生病的樣子

雖然是外孫但顯然比內孫更是敢親近

這是我兒子唷!

阿嬤看來也是對我家寶貝最放心安心

當然囉!妳生我 我生他們

咱們的生兒育女理念不會差太遠




今年元宵節沒有去看燈籠拿燈籠

回阿嬤家馬上有今天最夯的圓仔燈籠跟馬燈籠可以拿

哈~讓孩子開心不已唷!

這兩個燈籠真的很漂亮可愛

組合時也小有難度

一個是台北市的燈籠 一個是新北市的燈籠

回家的路上這倆個孩子早在路上睡得沉

諾~一到家之後不到5分鐘馬上睡得這樣熟↓







遲來的燈籠讓寶貝又過了一次開心的假期

習慣性的拍照 習慣性的巡房 習慣性的安穩

這一切都很滿足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