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看吧!他又長大些了呢!

2012022223:52
♀ 媁媁 ♀ (6歲8個月15天)♂ 恩恩 ♂ (3歲2個月7天)
 
孩子一樣在早上被叫醒該上學去

不過可憐的我昨天晚上就被恩恩在身旁說"要喝ㄋㄟ"

天啊!難道你不知道馬麻要睡美容覺等著跟你當姐弟嗎?

這樣極度需要喝ㄋㄟ...果然在長大中

今天其實也發現恩恩的一件牛仔褲變短些了

雖然沒有按時的去量恩恩的身高跟體重

可是從寶貝身上的衣服跟鞋子就可以看出端倪

長大的跡象於是就這樣顯現出來囉!

看著媁媁在學校的身高體重測量數據不太滿意唷!

所以我應該要開始來給她進補一番才對耶!

不過該吃些什麼樣的東西才會長胖呢!?

其實小孩子就是睡眠很重要啦!

唯有睡得飽吃得飽沒煩惱一切都交給上帝囉!




像我家女兒的單純個性真是不知怎麼說她

如果有競爭該競爭的項目她老大完全不在乎結果

就像是今天回家說票選模範兒童一事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票選結果如何耶!

而她就會敘述過程跟結果給我們聽

我們再問媁媁說"哇!妳有票數耶!那最多票的人是誰啊!"

媁媁會聳聳肩膀的說"不知道!"

哈!每次都嘛是這樣說的唷!

她每天都是傻傻的去上學也傻傻的被我接回家

我都可以想像她在學校應該也是傻傻的同學相處

女兒這樣無憂無慮的也好啦!

至少她不懂得複雜的人際跟人性也不懂得討厭別人

這樣單純如媁媁...




在恩恩的世界裡可就多了很多的色彩

他有自己的一派主張跟主見更有實行能力

最近一直以來從穿襪 穿鞋 穿褲 到戴上安全帽扣環

他全部都要自己來 也讓他自己來

恩恩喜歡學習也願意學習...好加在咧!

我常常假裝的說"啊!我想尿尿"

然後恩恩就會很快的跑到我身邊拉著我的手

接著嘴裡一邊說著"我帶妳去"一邊小碎步快前進

接著學著我的口吻說"好了!妳會脫吧!"

然後我就會假裝"有你真好"的表情投射給恩恩

他→我兒子就會很有自信又幫人解決問題的臭屁臉

當然他真的很可愛的對話會再讓我捏捏他臉頰

這樣的恩恩超棒的唷!




昨天他在玩著我從未見過的線上遊戲

當然恩恩又選賽車在控制著滑鼠

我好奇的跟上前瞧一瞧他在玩些什麼

他現在都自己去開機上網找遊戲

我在忙著其它的事情也就讓電腦頂一下時間囉~

我說"你在玩什麼啊!?"

恩恩說"賽車啦!"

我又說"你會玩喔!"

恩恩這小子竟回我說"會啊!要不要我教妳啊!馬麻!"

齁!你教我ㄛ!...謝謝!

看吧!他又長大些了呢!

 


  •   Q比麻 於 2012-02-23 09:57 1F
  • 果然長大些,養小孩真好玩。
  • 版主於 2012-02-23 17:02 回覆
    是啊!很好玩耶!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我常說"養寵物不如養小孩"...恐怕愛寵物的人就不這麼覺得吧!
    謝謝Q比麻來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