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看吧!熨燙式布貼還不賴唷!

2011092121:33
♀ 媁媁 ♀ (6歲3個月14天)
 
星期三的今天媁媁要英文大會考

因為昨天也有幫她複習完畢

所以今天的考試就要自己小心作答囉!

昨天她背了一個長達15個英文字母組合的單字

呵!我想媁媁應該是感到非常有自信吧!

希望她的成績可以如往常水準一樣的過關

跟一堆小朋友榮登小院士的寶座

不知道她答題寫得如何???

雖不想給她壓力但我去接她下課時還是忍不住問了一下

就看到一個女生蹦跳的走出來

我還假裝平常心說"喂~~~妳今天考得怎樣?"

她沉默了幾秒鐘後還加上搖搖頭

我心想"喔!好吧!盡力就好了!"

接著她跳上我的"歐兜邁"說"媽!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ㄝ!"

齁!啊不會講快一點喔!這樣慢半拍




女兒這樣的行為舉動讓我想到我對我自己的媽也是這樣咧!

記得我剛懷媁媁的時候只有我跟把拔知道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告訴我親愛的媽咪

所以我就跟我媽說"媽!今天我去看醫生 結果我長了一顆好大的瘤"

當時我媽說"是怎樣? 醫生說怎麼辦!?"→一陣緊張咩!

我笑著說"我...要等十個月才能拿出來啦!"

單純如我媽說"現在去拿一拿啦!"

我不忍捉弄她了只好告訴我媽說"我肚子裡有妳的孫子唷!"

我跟我媽就一直笑一直笑... 飆淚的笑

如今媁媁也這樣對我

這可以說是症狀都相同啦!

會不會當初她在我肚子裡有聽到我捉弄阿嬤呀!




記得我家媁媁的胎毛長頭髮剪掉捐給癌症希望協會嗎?

今天收到了感謝獎狀給媁媁了↓ 
  

 

她好開心的看著這張感謝狀在笑

幫媁媁護貝了起來給她拍一拍照

瞧她開心的咧!

讓媁媁再留一下頭髮看看是否可以激起她幫助人的那顆心↓ 
  




呵!收到盒子的熨燙式布標→飛天小女警

我沒有看溫度是幾度就給它擺上毛巾上熨燙

我也沒有數10-15秒就拿起來

我...沒有聽盒子的TIPSㄝ!

(哎呀!真是個不聽話的學生捏...)

可是笨學生沒有聽老師的話也是安全的把布標給"筐"上去了

原本帶著50分的質疑來弄弄看

沒想到是真的好牢固喔!

這個小玩意兒的確不便宜呢!

真是謝謝盒子讓人家闖關成功

嗚~~~謝謝啦!

我就熨燙在上第四週課的新生小一帽子

看吧!熨燙式布貼還不賴唷!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09-22 10:23 1F
  • 媁媁而言一定是很充實而難忘的一天
  • 版主於 2011-09-23 07:52 回覆
    應該是唷! 也希望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