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看吧!很乖的咧!

2011061419:36
 
好熱喔!

我已經連續好多天都覺得熱到受不了

開冷氣吹晚上是還好啦!

可是吹到一半就會不舒服

有可能是我喝水喝得不夠多吧!

喉嚨就覺得乾乾的...

把溫度選定在26度就吹到恩恩起床

12HR有ㄝ!

呵!夏天一到我覺得也胖了

嗯~~~可能是心寬體胖呢!

每天煮菜也是超熱的唷!

有沒有人家裡廚房是有裝冷氣的啊!

實在是...好熱...好熱...



熱的天氣我就一直喝冷飲

就明知道喝太多不好

但是炎熱的空氣裡沒有來一杯就渾身不舒服

最近一到下午我跟恩恩就會洗個澡涼快一下

我們洗好之後恩恩就說"要去接姐姐了嗎?"

我笑著說"等一下才去接喔!"

這是我們近一個星期以來的新習慣

而恩恩也約在晚上6:30左右會愛睏的睡去

小孩真是天真就這樣睡著了

剛剛我在煮菜他還過來廚房抱著我的大腿不放呢!

恩恩的樣子我一看就知道要睡覺了

恩恩算是很聽話

我跟他說"媽媽洗個手再抱你喔!"

他就忍到我把手邊的事完成

看吧!很乖的咧!



像他下午就玩他的湯瑪士小火車

然後一台台的小火車往我身上腿上手上行駛啦!

吼~~~是嫌我最近變胖要幫我去脂喔!

會痛啦!寶貝...

昨天睡前才好笑哩!

媁媁一直要找恩恩玩

倆人躺在床上互相一直笑一直笑

媁媁親恩恩鼻子

然後恩恩也讓媁媁親

後來他們倆個又在大笑中

恩恩最後一次對姐姐說"不要玩了妳明天要上學ㄝ!"

呵!媁媁說"好啦!讓姐姐親一下就要睡了"

恩恩竟說"不要!睡覺啦!"

ㄛ!愛睏的我在旁邊聽到就偷笑著睡著了唷!



也不知道是媁媁這學期即將結束的原因還是怎樣???

總覺得她最近的功課蠻少的哩!

當媽的我是希望她的功課能多一些

這樣她才能有更多的機會可以練習更多的ㄅㄆㄇ

學齡前需要上所謂的正音班嗎?

到底是需要還是不需要啊!

如果沒去上很怕上小學會遇到恐龍老師

聽說上正音班的小朋友佔大多數

到時候小學老師是不是就這樣隨便教一教啊!

可是二阿姨是老師

她說有進度會上的不會略過去

但既然如此為什麼仿間要有上正音班的東西咧???




昨天逛了一下媁媁未來要上小學的網站

發現有些班級的老師有排名次ㄝ!

不是不會有嗎?

才要上小一而已怎麼會給孩子壓力啊!

我看我還要多瞭解一下唷!

糊塗了我...上小學這麼多要注意ㄝ!

找個時間好好的去督察一下吧!

 


  •   Iren 於 2011-06-15 10:02 2F
  • 我是有幻想過想要有個大廚房啦!最好是還要有個中島型料理台,只是捏,我看到的不是開放式廚房捏....是有門阻隔的.....我忘了在哪看到過的了,只是覺得雖然羨慕人家廚房有裝冷氣....但羨慕歸羨慕啦....我頂多應該只會裝個壁掛式電扇....哈哈
  • 版主於 2011-06-15 18:15 回覆
    羨慕人家廚房有裝冷氣→我也是啦!
    看來有使用到廚房的都會這樣幻想ㄝ!
  •   Iren 於 2011-06-14 20:00 1F
  • 夏天一到大家都怕熱,我還真的有看過有人在廚房裡裝冷氣的,
    我也覺得這樣下廚應該會很享受,就怕油煙沾染難清洗冷氣濾網。
  • 版主於 2011-06-15 09:45 回覆
    哇!真是太好命了吧!
    不過Iren看到的是不是開放式的廚房啊!
    夢想中的廚房是應該有個空調吼~~~
    呵!就愛作夢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