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也一直笑...

2011061518:08
 
昨天跟今天恩恩這兩個早上都含淚等我回來

我其實也是用飛快的速度送媁媁去學校啊!

因為恩恩一大早醒來要喝ㄋㄟ後又睡著了

所以等媁媁要上課的時間就二度睡夢中

這小孩昨天半句話也沒說的等我開門就抱著我

而今天是我開了外門要輕開內門時他也開著輕推

這次恩恩一邊淚眼婆娑的說"媽媽載姐姐去學校哦!"

我抱著恩恩幫他擦眼淚直誇他"好棒喔!你都知道ㄝ!"

恩恩也停止了眼淚在哭

反而喝了奶之後碎碎唸的說"媽媽只是載姐姐去學校..."

我有聽到啦!

誰叫你還在做好夢我怎麼忍心把你吵醒啊!



一直到下午的時候媁媁學校老師打電話來家裡

說要請我接媁媁下課時到辦公室去看看拍的畢業照

因為她拍的那天狀況不是很好

價值2500元的畢業紀錄冊竟沒有笑容啦!

所以老師也不敢收我的錢

班上應該只剩下我家的還沒收吧!

可是不買嗎?

那以後我家媁媁就沒有這本"結屎臉畢業照"啦!

從小我幫她東留西留的哩哩扣扣很多

但這可是她人生其中的一站呢!

當然要留啊!

唉~~~我想還是買了吧!

不知道會不會給照片的原始檔ㄝ???



恩恩說"媽媽!要不要洗澡接姐姐啊!"

我說"蛤~~~你那麼急喔!"

我家少爺竟回答我說"對啊!"

好啦!知道你急著去學校把姐姐接回來跟她玩啦!

在學校你就跟姐姐手牽手一起走哩!

這樣的動作都不用媽媽提醒

已經變成自然而然的動作囉!

這倆個真是古錐唷!

在搭電梯時恩恩雙手交叉抱在胸前

然後表情超酷的下巴仰45度角

大大的眼睛不看我的笑著說"媽~你不要看我臭屁!"

ㄝ~~~你也知道我想說你耍臭屁哩!

3樓的爸爸進了電梯看了你的樣子一直笑

我也一直笑...



這幾天恩恩特有的表現又不同了唷!

看著他的每天成長變化真有趣

生恩恩很值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