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唉~~~

2013061508:02
♀ 媁媁 ♀ (8歲8天)♂ 恩恩 ♂ (4歲6個月)
 
上空的烏雲好像挺厚的但沒下雨

昨晚請把拔換上新床單

今早卻換成恩恩把床單弄濕整組換掉

約6點多就叫我起床的他還真是早啊!

原因是昨天忽然間又在晚上一個個想睡覺

恩恩先行在客廳睡著了

抱去房間睡覺之後換媁媁在我旁邊早睡著

看遠處的把拔也是進入夢鄉

好吧!那大家各自回房睡覺去吧!

於是早早的一天就早早上床睡覺去了

原來早一點睡覺能睡得沉又安穩好舒服喔!

當媽之後很少這樣入深層睡眠

原本我就是一個"輕眠"的人

一點點聲響打擾就會睡不好覺

記得剛結婚時被把拔的打呼聲常吵到失眠

看著他睡得沉超生氣的

把拔那時都說"妳就呼我一巴掌下去"

哈~我真的照做唷!

但...沒有用...會打呼還是會打呼!!!




大夥兒今天都很早起床

明明可以睡久一點的媁媁跟把拔被兒子叫醒

恩恩只知道是早上但卻不知道時間

所以在他吆喝的口吻中大叫"起床囉!早上了..."

這是恩恩也算可愛又可惡的地方

一連著熱天氣所以在一天當中就會想沖澡數次

也因為這樣所以有了想裝太陽能熱水器的想法

但住北部一到冬天太陽並沒有南部來得大

這樣真的會划算嗎!?

聽說政府有補助耶!

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了

但看一下北部人很少裝的機率上來說似乎是不划算

這點還是再觀望囉!




前幾天恩恩在看故事書要人講給他聽

其實我知道恩恩這個時期很喜歡聽故事

但我真的忽略到這一點了

以前總常常說故事給媁媁聽

但現在瑣事更多了就沒有說給他聽

這就難怪不識字的他會想要我說故事給他聽

所以我心中默默的打算家裡那一堆繪本一定要重拾起來

兒子~等我唷!

下個星期開始說給你聽...

反觀家中的公主說"我想看漫畫耶!"

漫畫!? 妳看得懂!? 何時接觸的啊!?

她直說看到身邊有同學在看

其實漫畫不是不好

但是現階段的她應該是要往作文方向的文章學習才對吧!

我怕漫畫太好看也太浮動會影響不懂事的小二生




說到小二生...

把拔大聲說"我快要有小三了"

齁~~~你嘛卡細聲咧!嚇到了唷!

是啦!是欣慰女兒即將升上國小三年級啦!

問女兒知不知道什麼是"小三"!?

媁媁點頭說"是男生外面的老婆"

ㄟ...妳怎麼知道啊!?

她說三立29台常常都嘛有說

可見得電視還真是教會孩子這些專有代名詞呢!

這位即將升上小三的女兒仍然沒有複習到功課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