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因為沒減重過...挺苦腦的咧!

2011061508:37
 
喝飲料消暑 小心肥胖上身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

炎炎夏日讓人好想來杯清涼飲料

但小心猛灌飲料取代正餐

可能一時清涼卻造成肥胖問題

營養師表示每公克糖會產生4大卡熱量

一杯500cc正常甜度的奶茶就有200卡熱量

加上飲料屬「空熱量」食物

空有熱量沒有營養素

想要窈窕、健康,還是喝白開水最好




看到了這個新聞我才思考我苗條的身材哩!

不見了啦! 嗚~~~
 
因為這幾天我覺得天氣很熱竟然就沒有忌口的大喝

果然是飲料惹的禍唷!

現在也不知道是幾公斤

看樣子是很難回復到生小孩前的45KG了吧!

就說生小孩再加上新陳代謝變慢吧!

唉~~~我要多喝水囉!

看看能不能將體內多餘的壞東西都逼走




我原本是少吃一餐就會少1-2公斤的人

也就是說不是易胖體質的人

可是為了生2個寶貝

我媽媽在幫我做月子時就補得超好的啦!

確實我月子做得好身體是比沒生時還要好

可是腦人的問題就來了啊!

就是...懷孕前到生完小孩後還差5-6公斤一直回不去




我其實不算是胖胖一族

可是心裡面就會渴望可以再瘦一些

我沒當孩子的廚餘桶很久了

也不知該如何減重???

因為沒減重過...挺苦腦的咧!

PS.我是元凶兼主謀...但我家把拔是幫凶

      因為他都說"妳生過倆個小孩這樣的身材已經很讚了"

      講這樣才會讓我安心的繼續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