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減重是我的目標啦!

2013062114:37
♀ 媁媁 ♀ (8歲14天)♂ 恩恩 ♂ (4歲6個月6天)
 
今天考期末考的第二天唷!

希望孩子可以不粗心的考好成績

我想...今天就會公佈各科的成績了吧!

一切都得放輕鬆應考啊!

媁媁這次期末考結束之後就等著升上三年級囉!

總覺得一年一年這樣的過真的很快

照顧料理孩子這麼多年時而會累但倒是不會厭倦

遇到心浮氣燥時更要好好休息

暑假我竟然沒得休息...慘!




考數學的今天只希望老師要求的她都能寫上去

要知道雖然妳遇到柚子老師嚴格要求又多

但是一旦妳適應了她的模式之後

三年級就不會慌亂而且有規矩

今天是妳小二終前的最後一次月考耶!

好好考吧!妳昨天說妳都會的唷!加油!!!

恩恩一早也是起床又唱著歌曲哼著呢!

"冬天假期剛剛結束..."這樣哼著柔性叫我咧!

兒子~你這幾天都對我這麼好唱歌給我聽

實在是太幸福了我...

起床後還玩著車子不亦樂乎著便又說很餓

嘿~嘿~ 我早有準備給你吃囉!

很厲害吃了兩碗飯飯唷!




中午頂著大太陽以期待孩子考個好成績去接她下課

果然期末考科目都發下了考卷

媁媁還是超級粗心的沒考到預期的分數

平均96分可以進入前三名嗎!? 有點困難唷!

不過想一想這孩子從小一以來的分數都保持這樣啊!

沒有很差過也沒有好到99-100分過

這也算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吧!

她這一次自動說出她沒有考好的事情耶!

還不都是自己的腦筋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這次我也沒有對她碎碎唸

只希望她進入小學三年級之後也能這樣保持就足夠了

沒有安親沒有補習沒有參考書...妳自己加油!




下午的她很悠閒著看電視跟弟弟玩遊戲

快放暑假也快要換新教室在2樓

媁媁今天就把一些書本給帶回家放著

聽她說星期三就要到新教室去囉!

當然還是要接受兩年一次的分班抽簽

還好我昨天就讓她帶個袋子去學校裝書本哩!

要不然今天這樣多的書肯定會很重的

正值發育成長階段的女兒這個暑假一定要讓她多運動

長高很重要耶!

我也來跟著孩子做做運動看可不可以減點重量

減重是我的目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