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堅強如我 脆弱如母

2011062118:03
 

現在都已經是6月底了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讓媁媁繼續在校學美語

註冊費25600元+材料費1000元

時間是下午4:00-5:30<週一~週五>

開學後她變成只有一天是上整天課

其餘的四天都是上半天的課

雖然看似孩子往前邁進國小的路途

但是好像要多一點心思再想一想規劃那下午的課程

其實我可以自己教學

但是孩子不一定要讓當媽的教學

更何況這樣一來我更累了

實在是超矛盾的唷!あせる




昨天整理了一下相片

其實應該說是慢慢的找照片

一共要找170張做成本子的照片

哎呀!看得我頭昏眼花的ㄝ!

小孩成長的路上本來就是一堆回憶相片

我家最大才6歲就好多的相片檔案

看來我是真的要做個分類才是

不然是真的好難找呢!

萬一檔案這種東西說讀不到就讀不到ㄝ!

我新買的一個32G隨身碟竟全給我空檔且要我格式化

格式化後我原本的舊檔不就是報廢了嗎?

試著找解檔但沒下落~不動~

所以我只好忍著將它格式化

還好存的都是一些素材不是寶貝的東西

但...素材也挺珍貴的...就這樣沒了

機器的東西真不能相信

氣的哩!メラメラ




恩恩早上在姐姐刷牙洗臉時醒來了

我跟媁媁在廁所都聽到微弱的哭聲

我開門進去一看恩恩正找他的皮卡丘抱著哽咽

我抱著恩恩他沒有再哭了

只有再聽到恩恩撒嬌的輕喚著"媽媽!"

可憐的恩恩可能前兩天睜開眼都看不見我才如此

這麼的需要我 ラブラブ

呵! 呵! 竊喜中...

因為我有時候買菜時要小孩跟我一起出門

我家女兒說"我顧家等妳回來"

喂~~~不是父母不能留7歲以下的小朋友獨自在家嗎?

每次都讓我破功...




小孩子長大就要接受事實啊!

只不過我家的倆個還小就有此"不跟媽媽買菜"的舉動

是要說貼心還是不貼心啊!

媁媁讀中班時第一天在校讀書可開心極了

我卻那一天整天在家帶著恩恩擔心一整天

看著她成長心裡有點高興酸酸的感覺

但專家有說過

如果上幼稚園的小孩第一天高興跟父母揮手說再見

那表示她心裡面安全感是足夠的

也表示親子關係是建立很好的

好吧!謝謝專家解答

但...如果當媽的在家擔心不安小落淚呢?

是不是表示當媽的我離不開小孩咧??? !?

呵!堅強如我 脆弱如母音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