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看牙科跟眼科~

2010062114:54
♀ 媁媁 ♀ (5歲14天)♂ 恩恩 ♂ (1歲6個月6天)
 

星期六帶媁媁去複檢眼科

在娘家附近的一家眼科看

是一位女醫生看診

但我實在覺得那位女醫生姿態高傲又不專業

家長問的問題回答得很不耐煩

我是第一次帶小孩去眼科檢查視力

其實我長到這麼大去眼科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我不會再去那間了





恩恩去牙科塗氟也是在娘家附近

但跟眼科的境遇完全是兩回事

這也是第一次帶小孩去看牙

醫生跟護士逗恩恩

加上咱們家的恩恩特愛看小姐

反正恩恩也不知道我帶他去做什麼

所以恩恩很勇敢喔!

男子漢一枚+1





猶記得媁媁1.6歲時要帶去醫院免費塗氟

怎麼樣都不肯給我進去

一直到最近滿5歲前

我還有問過她要不要塗氟

可是她也一樣不要

會如此詢問是因為怕她以後對牙醫恐懼

所以不強迫她看牙醫

有一次買菜經過樓下牙科診所

被我騙進去了

等我跟醫生說明原委後

醫生跟她面對面說話

醫生試圖跟她玩

但我家Nicole完全不領情

理都不理醫生

而且還把小嘴閉得緊哩!





從此之後她也沒去牙科看過

於是我只能叮嚀她要勤刷牙

到現在叫她刷牙她倒是會刷啦!

再加上我很少給她吃零食

所以她的牙齒算還不錯

希望她遺傳來自我才行

因為我的牙很堅固呦!

到目前為止

我去牙科跟眼科的機率低得低

因為這是我身體器官裡算非常好的2項

所有的診所應該找不到我的病歷

也因此我很珍惜我的牙齒跟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