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撒嬌

2010062217:16
♀ 媁媁 ♀ (5歲15天)♂ 恩恩 ♂ (1歲6個月7天)
 

恩恩一大早起床就爬到我身邊來撒嬌

因為昨天等晾衣服太晚

兩個寶貝早就睡覺去了

所以恩恩昨晚跟我中間是隔著姐姐

他不管姐姐睡中間

竟爬壓著頭過來給我秀秀

就這樣媁媁也醒啦!

 


早上一如往常

叮嚀→催促→刷牙→洗臉→綁頭髮→穿衣服→揹小孩→FROBEL

這樣的快樂日子雖煩瑣

可是我知道我是媽

所以要做個媽要做的事

儘管心裡還是一直想做點其它的

但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想到這裡我就要收拾起妄想的念頭

 

我超級愛我的小孩勝過一切

我不溺愛但有時會有點小放縱

我不貪心但有時會有點小要求

我不愛他們那還有誰會比我更愛他們...

 


天氣好熱好悶

宣告夏天的開始

社區旁的那塊空地已開始動工打地基

所以很吵哩!

還好我們社區夠大

我們家只聽到回音

但住靠近那塊空地的住戶可能就比較大聲
 

"竹城"又開始要賺大錢了

要不要再買一戶

嗯!不了...想換更大空間

跟孩子的爹飄到這裡已是極限

越飄越遠還要去住台灣以外?!

還是那句老話

"你自己去,我跟小孩在台灣"

 


哎呀!我有愛國情節啦!

這才是愛台灣的表現

呵!要不當初早就去美國生小孩就好啦!

是吧!

 


~言歸正傳~

今天早上我泡好ㄋㄟㄋㄟ

恩恩自己拿去躺在床上自己拿去喝

ㄡ...嚇我一跳

最近什麼都要自己來

不給我服務的機會

真可愛...

是在提醒我"你長大了"嗎?

我家恩恩此時睡得好熟好甜喔!

身上的嬰兒味香香的呦!

待回兒要去聞一下

就像吸毒一樣無可救藥的戒不掉

現在不聞更待何時

呵!聞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