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還是要給妳拍拍手喔!

2012062211:58
♀ 媁媁 ♀ (7歲15天)♂ 恩恩 ♂ (3歲6個月7天)
 
昨晚媁媁很晚才入睡

這孩子的動作太慢了才會這樣啦!

今天起床時就超級愛睏蟲的臉

我心想真是糟糕 今天還有數學要考耶!

一大早就給我這樣的精神咧!

唉~~~恐怕這孩子作答時一定又會"大眼睛"啦!

一且切只能聽天由命的去學校應考了

昨晚數學沒有複習完畢...真害!

好吧!實力應考囉!




而恩恩今天睡得算很熟的姿勢卻又翹著二郎腿

很妙的小孩小時候就這樣的情形出現

看他睡得熟也跟著他一起再回籠覺睡一下

但我同時也洗了一堆衣服等待中

不能睡得太熟否則衣服沒來得及晾也是麻煩事一樁

中午時去學校接媁媁下課又沒看她跟路隊出來

於是我帶著恩恩進教室去找她

想說會不會是老師已經發考卷公佈成績

然後她考不好...等等的想法中

一看到女兒我必須超淡定才行

無論她考得好與不好都算了(考完了能怎樣!?)




見到媁媁剛好從教室前門提著lunch bag出來

我招了手也拿了她的便當帶什麼也沒問

是她自己對我說"我考不好!94分而已"

我沒說什麼只表示"好!趕快回家吧!"

這孩子考完試就跟恩恩在家玩了一下午

而且是瘋狂的玩著

奇怪!不是愛睏當中嗎?

有得玩就忘了想補眠...這就是孩子啦!

當媽的我對於媁媁考94分很淡定的態度(EQ變高了唷!)

偷偷去看她錯在哪裡!?

喔!不騙你...又是沒帶眼睛去應考啦!

除此之外已經開始考閱讀測驗了呢!

小一的孩子馬上要進入小二階段

要學得真的很多




雖然妳這次期末考試沒有考滿分

這樣的分數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

也希望妳下一次考試拜託要帶眼睛去應考

還是要給妳拍拍手喔!

老師跟著印了學科間距統計讓家長參考

我想女兒這次應該不是前三名也是前五名吧!

加油!媁媁...未來的路一步步穩穩的走好!

不過媁媁的英文大會考倒是考了100分回來唷!

很棒!繼續努力...




晚上恩恩想排便卻又因為卡在肛門口出不來而哭了

恩恩這一星期以來都是喝開水怎麼還會這樣子!?

所以我想來想去是因為喝不夠開水外加沒吃水果吧!

總之我還是要再觀察看看恩恩後續排便順暢與否

要不然這樣的情形一發生看了都覺得很可憐

最後我還是用了棉花棒塗抹了一圈曼秀雷敦

幫恩恩做潤滑的動作

順利排出後恩恩就會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