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玩保齡球的英姿

2012062419:56
♀ 媁媁 ♀ (7歲17天)♂ 恩恩 ♂ (3歲6個月9天)
 
早上起床腰又開始不自覺的痠起來了

我猜想可能是小紅快要來了的關係吧!

這一兩個月才有這樣的現象出現

我是不是應該去看一下呢!?

接近中午太陽算大的請把拔上樓曬大毛巾

要帶寶貝去打兒童版的保齡球

今天假日居然一堆人拿著代幣等~等~等~等

終於等到我們家寶貝可以上場囉!

這就是媁媁跟恩恩一人一局的保齡球賽

恩恩先開打...還打了strike 呢!

好厲害的3歲半娃兒

這是他們玩保齡球的英姿↓








原本要打個高爾夫響應一下小妮子

但時間上就作罷了進場選擇了

這一局貴又快就沒有了

把拔說比大人的保齡球貴多了呢!

大魯閣真的是不便宜就是了

不過讓孩子玩玩我老是忘記把代幣帶去的遊戲

運動一下也不賴

瞧他們倆還依依不捨的望著球道↓





 


哈!運動玩了肚子超餓就點了一堆的速食雞桶餐吃著

昨天立了顆蛋讓媁媁看看也交待一下功課

有成功嗎? 看似成功但其實我做了個小動作

就是在蛋的下緣處沾上一點鹽巴

所以那顆蛋屹立不搖喔!

媁媁說"媽~那算不算成功啊!?"

當然不算咩~我只想教妳一個小丿步而已啦!

恩恩沒看到立蛋的過程

因為昨天他可正在午睡中呢!

後來我們去了IKEAE逛逛也買了恩恩的美勞桌(有貴到!)

但孩子在成長總是會一直花錢做調整

因此該花的也要花...

但是...把拔你的手機未免也太不爭氣的又壞了吧!

好幾張仟元的新台幣就這樣出去了

哇~~~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