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註冊費好貴...

2010062417:12
♀ 媁媁 ♀ (5歲17天)♂ 恩恩 ♂ (1歲6個月9天)
 

一整個早上的時間都陪我的寶貝恩恩

看巧虎DVD.玩他的玩具

現在這個階段都要有人跟他對話

他的語言發展才會進步

正值重要時刻

所以我都一直陪在他身旁


 


剛剛玩醫生角色扮演的遊戲

玩ㄚ玩的他把玩具收在盒子裡

我稱讚他"好棒喔!"

我以為他要收好哩!

下一刻就又整個給倒出來

每次這樣反覆拿出來又放回去的動作

一天裡要做好幾回

孩子就是要在反覆中學習正確生活態度

所以雖然很盧

但是我一點也不生氣

因為我知道他有天就會得到技巧

 


恩恩這幾天我讓他自己吃飯

拿著湯匙+碗

裡面我就裝少少的飯跟菜

他只是要自己吃飯

學習好自理還需要一段時間

每次都吃得亂七八糟

昨天姐姐終於忍不住說

"好髒喔!"

 


我噗嗤的笑出來

心裡想的是"愛乾淨的女兒V.S掉得滿地飯粒的兒子"

沒辦法嘛!這是個過程

就是要一直磨一直磨...

 


昨天繳了Nicole baby8月份將上大班的註冊費

有貴ㄝ! 光註冊費就34,400元了

它裡面包含了學費.語言學習費.保育費.補充教材

等開學還有月費要繳

給它一次繳清就不會痛

算一算上下學期等於上中班全美語

我就繳了20萬左右了ㄋㄟ...

真是"珍貴"啊!

 


若大班後要學其它才藝

恐怕要慎選才行

不過有些才藝我可以安排自己教

但帶著弟弟就真的沒辦法進行

所以再觀望一下好了

 


等媁媁幼稚園階段過了還有恩恩

還好他們的學費是分開付

不然真的花得兇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