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果然有天份...

2013062414:52
♀ 媁媁 ♀ (8歲17天)♂ 恩恩 ♂ (4歲6個月9天)
 
女兒早上醒來刷牙...哇~

那一頭剛剪完第二天睡醒的亂髮

看媁媁一直在摸著瀏海不停調整

我今天開始終於不用再綁著她的辮子了

但是我仍然起床幫她噴髮教她整理

這孩子開始要自己學會洗自己的頭髮囉!

也好!要不然每次長及腰的髮都要費一番工夫

女兒以輕鬆自在的心情上學去

我在她書包內放了一個袋子讓她裝東西回來

還好有放...果然中午接她下課時手拿一大袋

快要把自己的東西都給慢慢帶回家了

媁媁說明天是同樂會...

真棒!




中午回家看到女兒房間內的行事曆才驚覺

哇~~~今天英文要大會考耶!

妳也太放鬆了吧!忘記了嗎!?

其實我們都給這件事情給拋到九霄雲外了

期末考考完後很自然的就會太放鬆起來

所以趁著下午女兒愛睏的精神下小背一下

這次才剛教完就要連著前幾課給一起考

天啊!這次考的都是落落長的專有名詞單字

媁媁學的英文是自然發音跟我學得不太相同

所以我們常常在發音上會有些差異

我們母女倆也常抬起槓來

這沒大沒小的女兒跟我真的要混到像姐妹嗎!?

疑!?

不過我想她一定又會嫌我"會變老"這種話

沒關係!那我會叫她"阿醜"(台語)到永遠

哈!真是幼稚的一對母女...




下午比較涼快一點帶孩子下去社區騎鐵馬

今天的風吹來很涼所以讓他們倆人小玩一下

說是小玩一下也騎了一個多鐘頭↓




到圖書館歇腳看書的時候女兒看到一本漫畫

她說上次她就是看這本書看到一半還沒有看完

這應該是媁媁接觸的第一本漫畫書吧!

上星期回阿嬤家時本來想說要帶她去漫畫店體驗看漫畫書

後來沒有帶她去體驗是因為外面實在太熱

我想孩子慢慢在長大接觸得越多也好

老是要她看繪本應該也會膩吧!




英文大會考的成績不知道有沒有考好!?

媁媁這小妮子又把書本給放在家裡沒帶齊

而且我好像沒有簽看聯絡本吧!

這孩子真的是散仙到不行...

但回家她卻跟我說Ms.Jenny唸出第一個考滿分的是我耶!

是嗎!?妳下午還在想睡覺不背單字咧!

這次考的範圍時間上太倉促

所以孩子根本還沒準備好要應考

沒想到妳卻考個100分回來還我一根熱狗

果然有天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