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果然就考滿分了

2012091114:38
♀ 媁媁 ♀ (7歲3個月4天)♂ 恩恩 ♂ (3歲8個月26天)
 
上整天課的媁媁書包內帶了午安枕

所以書包應該是會重一些吧!

早上我將她頭上的麻花辮給拆下來

結果整頭的捲髮蓬鬆著

綁了兩個辮子分左右兩邊

看起來就像是以前古早經典卡通"小甜甜"

但女兒似乎不喜歡的樣子

我問她"妳知道小甜甜嗎!?"

媁媁說"知道啊!電視上胖胖的那個女生啊!"

喔!妳誤會囉!我說的是卡通影片的小甜甜

就像是上次全家便利商店有吹起一股復古風一樣

一系列的懷舊卡通...




下午女兒放學時我提前到學校等他

剛好在今天有賣車輪餅就買了兩種口味各兩個給孩子吃

恩恩喜歡吃巧克力 媁媁喜歡吃奶油

每星期二又是全校學生的整天課

所以才會有攤販在校外做生意

不過回家洗洗手洗洗臉上個廁所就要趕去上FROBEL

整天課的今天希望她的功課不會太多才好

媁媁寫字的功力速度還沒有很快

所以如果很多的話我想一定又會拖很晚才完成

從FROBEL帶回了兩張試卷

這張考99分很天兵

明明圈選對的答案卻少寫一個s

這...就是不願意考滿分就對了啦!↓




但是這張是今天燒燙燙考的

哈!果然就考滿分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會要求她一定要考滿分

只是我會比較希望她能用心向100分看齊

英文對媁媁來說我覺得真的是靈異事件

明明就都沒有做複習卻可以考得不錯的成績

看來女兒就是喜歡英文吧!

一點都不用人盯著...把拔說"真的是沒話說"

是啊!但是要持續下去ㄛ~~~




恩恩吃完布丁後都要做資源回收的動作

所以他吃完後都會去水龍頭下沖乾淨再丟

老實說我們這種習慣都是跟著媁媁學校習來

要讓孩子養成資源回收做分類父母也要一起來

教育孩子的同時其實我們也在被教育著呢!

晚上隨意煮了飯菜但還是一桌菜出來

最近寶貝們都吃好慢才把晚餐吃完

我看再這樣下去是不行

應該要限制一下吃飯的時間才好

把拔說時間到就要收碗不讓孩子再吃

可是我想的是要給孩子告知一聲再這樣實行會比較好

至少有事先跟孩子說好比較尊重小孩子

要知道現在的小孩都需要被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