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中秋千人會烤同歡晚會

2011091123:28
♀ 媁媁 ♀ (6歲3個月4天)♂ 恩恩 ♂ (2歲8個月26天)
 
要去參加中秋千人會烤同歡晚會

但是要烤肉的材料都沒有買

再度要去拜訪竹圍魚港的新鮮魚貨囉~

今天出發的時間是下午時分

但是往竹圍魚港的路上就一堆車子大擺長龍

大家不外乎就是要準備烤肉用的材料吧!

烤肉!?其實烤肉以外的東西比較多吧!我想...




到了竹圍魚港後往前駛去剛好有空位可以暫停一下ㄅㄨㄅㄨ

於是我下了車往魚市場進入挑選晚上要烤的實材

我剛要進入市場時看見一隻好大好肥的老鼠喔!

牠就這樣快速的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然後進入一個小洞中又轉過身來

此時牠竟跟我面對面啦!

真是有夠嚇人...

我怕的不是那隻超肥大老鼠

我怕的是牠會想要撲向我的動作

齁!二話不說趕快跑唷!




人擠人的好多人喔!

唉~~~這下子到底要怎麼挑選呢?

就繞了整個魚市場一圈

嘿嘿! 看準目標下好離手囉!

我選了一間流動率高的攤位→賣蛤蜊

流動率高相對的海鮮會比較乾淨新鮮

買了大蛤蜊要價2斤100元

有便宜到嗎?以我常在市場混的敏銳度

告訴各位並沒有便宜到哪去

但是呢!就是新鮮啦!

光是新鮮這一點那可就是算便宜囉!

還有在其中一攤買了蝦子200元跟透抽200元

所以總共買了500元的海鮮組合加上昨天選購的食材

哇!好期待中秋千人會烤同歡晚會的來臨喔!




這往來期間看見漁民子弟將其中一隻大蝦"看診"

她將大蝦子抓在手上翻面向自己

然後再用手來回不斷的上下動蝦子的腳

說了一句話"好吧!算你這隻是死的價錢 因為牠等回兒就會掛了"

天啊!我完全傻眼的對這位年輕小姐佩服

呵!妳竟可以知道這隻蝦等一下的死期

超妙的唷!




前幾天已在網路預約報名了

來到了台茂的1樓戶外廣場就早已有人升火呢!

手腳還真是快唷!

我們趕緊排著隊伍領取來烤禮(滿3人報名才有)+摸彩券+木炭/火種↓ 

  

而來烤禮是黑僑牌香腸一盒6入

摸彩券則是幸運可獲得「美利達摺疊腳踏車」

活動另提供「升火服務」不過要自備烤具就是了

還有Live Band現場音樂會↓ 

  

很不賴吧!



我們選在正中央的空位也拿了台茂提供的倚子

把拔正發揮童子軍的功力在升火中...

哈!果然是還不錯的升起火來

雖然剛剛工作人員有噴了一次瓦斯

但火力不足只好讓把拔用力升火

先擺上易熟的東西來初烤一番↓ 

 

 


火一直把煙都竄到亂飄起來

因為今天的風很強的在吹著呢!

媁媁抬頭看著大家的烤肉白煙

而恩恩坐在台茂推車內似乎也感覺到風吹的威力囉!

把拔請快點控制一下...我肚子咕咕叫了↓ 

  


媁媁跟恩恩也一起來學著抹上烤肉醬汁↓ 
  


讓他們倆人都學抹了幾下之後Live Band現場音樂會活動就開始了

好熱鬧的Live Band炒熱現場氣氛

不過我們現在只負責吃沒什麼空跟著一起high

唱過幾首開場歌之後換成寶貝倆個人一起參與烤肉儀式

嗯~還有模有樣↓ 

 
 

 

可能是Live Band熱歌勁舞把寶貝也都帶動了起來

這倆個人也都很熱烈的跳起來

一陣高興的肢體擺動後會累了吧!

肚子會餓是正常的唷!現場那麼的香~~~

於是寶貝終於肯好好坐下來吃東西並注視著舞台處↓ 

  


一連串的帶動表演跟幽默說話技巧

終於來到了第一階段的抽獎囉!

我家有抽獎存根聯四張

號碼分別是000867 000868 000869 000870

這一秒才跟把拔報了存根聯號碼卻在下一刻就給主持人抽到

當主持人用高分貝音量報著000868時把拔嚇到了

而我馬上站立揮手以示得獎者的姿態

哇!多麼幸運能讓主持人抽到啊!

這是資生堂所提供的禮盒↓ 

  



就在一陣陣的笑聲中我們都覺得何其幸運呢!

沒有"肖想"過會得獎項而且還是開箱第一張被抽中

實在是吃得很開心也烤得開心

但開心之餘我家烤肉用具上所烤的肉竟"火大"了起來

喔!有火捏...風還一直助燃起來真是一陣10秒虛驚↓ 

  

 

吃得差不多時我就開始把該收的收一收該清的清一清

等待著抽最重要的大獎→美利達摺疊腳踏車

可惜沒有報上我們的LUCKY NUMBER

該回去了呢!GO!

回到台茂內部媁媁這才想起她的香腸↓ 

  


等待的同時我跟寶貝玩起對著購物中心玻璃拍拍的遊戲

就這樣結束了烤肉趣回幸福溫暖的家↓ 

 
 

 


  •   孫小惠 於 2011-09-14 09:12 2F
  • 早上好~
    真是不錯ㄝ~這麼多人一起同樂~
    吃完又可以逛街~還真是不錯的場所~

    真讚喔~看到媽米準備的食材跟拔拔童子軍的精神跟烤肉的技巧~

    太可口囉~口水都流下囉~真是很棒的中秋喔~
  • 版主於 2011-09-14 09:29 回覆
    又是一樁可以跟家人同樂的時光就很開心唷!
    謝謝孫小惠來訪捏...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09-13 10:50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1-09-13 17:44 回覆
    謝謝小幫手的青睞唷!
    等回兒有空來瞧一瞧
    希望會存到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