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果然忙~茫~盲~

2014040413:54
♂ 恩恩 ♂ (5歲3個月19天)♀ 媁媁 ♀ (8歲9個月27天)
這幾天的天氣都是很不錯

在家裡面孩子都已經穿著無袖的衣服趴趴走

出門在外就帶件外套以防天氣萬一起變化

放假就是我補眠的時刻

但恩恩還是會叫醒我

雖然兒子很溫柔的叫醒我

但是我真的很想躺在床上多睡一些

所以裝做沒聽見是最好的選擇

不一回兒他就自己下床去找他那一堆玩具

說到玩具我可是有點頭痛啊!

把拔說要我斟酌該丟的東西丟一丟

但兒子卻似乎都想留下來

嗯~別影響我的決定好嗎!? 家裡的倆個男性




下午帶著孩子去IKEA看一看也逛一逛

孩子肚子餓想要吃IKEA餐廳的食物

對於IKEA餐廳的食物對我而言沒什麼吸引力

但孩子倒是很喜歡↓





 


每回結帳後都要好幾張鈔票出去

真正要吃其實也吃不飽呀!

結完帳出來之後又有一區專賣瑞典的區塊

媁媁想要吃蔬菜馬鈴薯啦!

於是我買了一包219元裡面有8小塊

這包在我們回到家時都已經幾乎溶化

呵~只好在要睡覺前通通處理一下煎一煎

小孩子竟吃得很開心

我說"這麼貴的組合我也會做好嗎!?"

話一說出我有點後悔

因為孩子一定會指定要吃這一道




再到另一個地方逛一逛看看有沒有需要的東西要買

首先我不得不說購得一個新家很累人

光是從一開始去看成屋到買屋

然後接下來的所有考驗才正要開始哩!

但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總要證明一下自己的能力吧!

就像是談戀愛證明自己的魅力

就像是生小孩證明自己能當媽

就像是買房證明自己能帶給家人幸福

才開始放假就覺得腦子裡的構想一直跑個不停

而寶貝也只能跟著父母一直轉來轉去一路看個沒完

果然忙~茫~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