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正式營業囉!

2011040419:26
 
         
~~~Love in the Happy Planet~~~




我家寶貝的新家開張囉!

雖然還不太懂得如何使用

可是這是一個全新的平台唷!

加入盒子囉!

空盒子每天放一點東西進去

慢慢累積下去就會變成一個"寶貝收藏盒"唷!

萱媽我有推薦人是妳喔!

希望我可以幫寶貝的生活加點新色彩呢!

有媽咪願意來我家逛逛加入好友嗎?

非常歡迎捏...

我希望能把我家寶貝生活點滴做個記錄

能留給寶貝一個完整童年

今天是兒童節ㄝ!

選在今天新開張部落格

也祝所有的寶貝今天都超級快樂...*∩﹏∩*

介紹一下我家寶貝

偶家女兒↓


偶家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