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日子過得真的很快

2014031502:49
♂ 恩恩 ♂ (5歲3個月)♀ 媁媁 ♀ (8歲9個月8天)
 
回阿嬤家的日子很晴朗

有幾個星期沒有帶孩子回去娘家了

很忙~有點忙~好忙...

回台北進了家門卻只有阿公一個人在家

哇~這樣不太妥當吧!

這次四阿姨在很晚的時間才回來阿嬤家

覺得無法理解的是怎麼不早些時間回來呢!?

反正這個疑問我早已問號太久

小阿姨的水腫退一些了但人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快樂

結了婚要自己找快樂呀!

雖然是昏了頭的我才結婚

但我也是慢慢學找到婚姻存在的價值

譬如現階段我所認為的價值就是生了倆個可愛的寶貝

雖然偶爾是天使偶爾是惡魔...




晚上我獨自一人搭公車去夜市逛

說是逛其實是買東西啦!

首都客運公車換新的的耶!

就原本是三個階梯換成了一個階梯

說是低階接近路面會比較安全

是哦!?

人一樣的多一樣的雜亂一樣的水洩不通

買了個仿樂高的積木組了個消防車跟飛機

恩恩前幾天的學費單我還沒有繳↓



這一學期還真的是貴得哩!

沒想到物價漲連學費都跟著高了唷!

不怕! 再撐一陣子的辛苦就能撥雲見日

期待...







阿嬤的房子今天要簽契約租給別人

剛好我在家就寫一寫幫忙促成契約

恩恩說"媽咪~為什麼要寫!?"

媁媁說"媽咪~妳會寫喔!?"

嘿~說什麼啦!妳媽我還沒嫁之前都是我在處裡...ok!?

然後忙著玩 忙著看電視 忙著吃水果 也忙著哈哈大笑

直到回到家很晚倆個孩子又睡覺去了

日子過得真的很快

看著孩子睡得沉...在夜裡我總是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