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臭小孩...果然很會哄人~

2014031602:50
♂ 恩恩 ♂ (5歲3個月1天)♀ 媁媁 ♀ (8歲9個月9天)
 
一早天氣好得不得了

但是想著孩子的一些零散的細項功課未完成

所以還是得請把拔帶著孩子去圖書館借書看書還書

每每一段時間總是會如此跟著孩子的生活節奏走

這實在是太不自由了唷!

所以囉!想要生孩子的人可要想想好養孩子的難度

撥奪了自由也撥奪了青春

不過好處是跟著孩子成長

這其中的滋味是一輩子也很難忘掉的

媁媁在我起床時看見她在看電視...唉!

恩恩又像往常的玩著他那一堆的玩具

現在一到假日都是我最後一個起床的人

看看這天氣不洗衣服實在是太可惜囉!




媁媁去圖書館看書的這次恩恩竟然不跟上耶!

所以他跟我在家裡度時間做雜事

我走到哪裡這個小子就跟到哪裡

我在晾衣服他也跟到陽台來跟我說著話

恩恩說"媽咪~妳好辛苦哦!"

哇~此話一說出我馬上跟上前去親一親兒子

沒辦法~我對於恩恩的體貼舉動總是感動到不行

這一定是上帝派來哄我開心的小天使

於是因為他的話讓我原本很疲累的心又再次振奮

臭小孩...果然很會哄人~




帶孩子去吃吃東西接觸人群

女兒吃三商巧福的壽喜飯

恩恩吃義大利麵套餐

這倆個孩子都很會吃呢!

恩恩還吃到醬噴到臉上的迥樣真可愛

媁媁看起來食慾很不錯都吃光光

倆個人少許的自拍↓





 




當然的在回程的路上也要順便去看看床墊

這次我們選擇去看所謂的獨立筒床

沒有睡過獨立筒床的我們這次買得勇敢些了

以前總是不忍花大錢買貴床

結果常常睡得腰痠背痛

第一間去床的世界看看的結果被我打回槍

這間的銷售人員問了一些跟床無關的問題

譬如:你們是幾間房?住哪裡?(單純介紹床不行嗎!?)

後來幾次的接觸下慢慢發現這間的店員狗眼看人低

反正就有點像是聽說售屋一樣的以房看床的等級分別

我很想不要再看下去了...店員銷售素質太差

最後選定比佛利床墊(花仙子跟飯店系列的)

價錢還是比一般彈簧床貴數倍

但是睡眠時間佔了人一生的三分之一

不能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