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喂~妳說什麼話啦!

2014031402:47
♂ 恩恩 ♂ (5歲2個月29天)♀ 媁媁 ♀ (8歲9個月7天)
 
今早自動起床的兒子真是乖啊!

照慣例他起床時我會對他又親又抱的

不蓋你唷!這樣被抱的孩子早上情緒都會很好

這樣會又抱又親的日子應該不久了吧!

如果上小一之後我還如此對恩恩好像不太好齁~

所以啊!得把握現在可以這樣親他的時刻

上學去的兒子總是笑臉滿滿的樣子

在門口遇到同學一起進教室去呢!

現今恩恩讀幼稚園的狀況是很快樂也有用不完的精力

他想學的東西很多

記得我有問過他想不想學疊杯這項活動

恩恩想了幾秒跟我說很想學

哈~有時候我們都是隨意跟他聊天說說而已

但我家兒子每一次的交談都是很認真的回答

下次他一定會問我"去哪裡學疊杯!?"




媁媁中午接回家後認真的趕寫著作業

因為她下午要再去學校參加社團

媁媁很不錯唷!很認真參加著社團...

我希望我家女兒可以更接觸到不一樣的人跟環境

因為女兒的單純世界太小無法突破視野

不過最近我覺得她有進步的地方是包容同學

形形色色的同學來自於不同家庭

班上的某些男同學比較頑皮會說一些不好聽的話

或者某些女同學開始有了分界線的舉動

她每天都會跟我說一說學校的事情

我心想還好媁媁肯每天告訴我這麼多同學間相處的事情

不知道青春期時的她以後願意像現在一樣對我無話不談嗎!?




今天很累...因為會出入家門好幾回

只剩下零星的時間做些零星的事情

我晚上煮麻油雞一大鍋

原因是載倆個孩子從小巷回家

忽然的一陣麻油雞味從鼻尖經過很香

於是用很快的速度把材料備齊煮麻油雞去

呵~解了在晚上冷冷空氣下的饞

真是又香又好吃啊!

晚上媁媁從FROBEL帶回Ms.Anita跟她說考滿分的事情

這次老師先跟女兒預告分數說只有她一個人考100分

是ㄛ!真的還不賴的表現耶!

請繼續加油囉!




我跟女兒及兒子在房間聊天中...

兒子說"把姐姐賣掉才有錢"

女兒說"賣我只有100元 賣你有1000元 所以賣掉你比較多錢"

兒子說"那賣掉媽咪呢!?"

女兒說"賣掉媽咪沒有錢"

喂~妳說什麼話啦!

把拔~不識貨的是你女兒...翻白眼ING

兒子在我手上貼了一張100分的貼紙

恩恩說我表現得很好才能得到貼紙

果然是把幼稚園哄小朋友的一套學起來用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