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倒...把拔~~~拼命賺錢吧!

2014031302:45
♂ 恩恩 ♂ (5歲2個月28天)♀ 媁媁 ♀ (8歲9個月6天)
 
哇~霧氣還是有耶!

昨天晚上還聽到"春雷"大聲的一波接一波的

但天氣似乎還是在冷冷的狀況

早上的兒子很溫暖的起床

照慣例的刷牙 洗臉 喝溫開水

問著恩恩說"在學校有沒有想我?"

兒子說他有而且想哭...騙鬼咧!

我家兒子就是這樣很會哄我

雖然知道恩恩說的不是真的但聽起來就是很窩心

把拔說我會被兒子吃得死死的

拜託!ㄚ你不是一樣被我吃的死死的...還說!




孩子氣質這件事情還真的是大不同

恩恩做事時井然有序

處理事情也是不拖泥帶水

看他學習能力也是很強又快速

就譬如擠牙膏這件平常都要做的事情來說

恩恩就能夠將他的牙膏弄得整齊

而且在擠的同時還會修正後方的牙膏往前

不急不徐的態度讓人知道他的自理能力已超出本身年齡

反觀我家媁媁就很隨性到不行

記得女兒也是跟兒子同樣是這個年紀時寫的作業也能窺知一二

女兒幼稚園時只要作業空格裡有填上字就行了

不管她是不是寫歪了還是不好看也罷

她總是寫完填字遊戲就算交差很高興

恩恩這方面跟他也剛好完全相反

這是個很有趣的現象

誰說同一個媽生出來會是一樣的小孩!?




媁媁真的是...

她被老師選上參加市長盃作文比賽的殊榮

這小孩竟就這樣給回絕讓機會給別人

喂~一班就一個名額而已耶!

想也知道她不會想去參加啦!

女兒說"很多人比賽我一定不會拿第一名的"

誰跟妳說要拿第一名的啦!?

參加是一種榮譽之外最重要的是妳累積的經驗

更何況妳就是那種需要一直被磨練才會爆發潛力的孩子

妳這麼沒信心???

所以魔鬼媽開始要試圖去找些作文相關資訊來強化妳

關於作文這件事情就像是寫日記一樣的順手

除了加強妳的字彙之外還有成語結構

以前總認為妳的心靈還很小不能嚇妳

結果造成妳有機會為學校爭光卻給我退縮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說了啦!




一下課回來的寶貝喊著"巴豆夭"

所以趕快的洗米煮飯兼做個蒸蛋

隨意買了菜快炒一下

最近雞蛋一斤變到40元

肉更是飆到離譜的少很多

在薪水不漲的年代裡怎麼過活啊!

恩恩的學費單終於來了...新台幣48950元

我倒...把拔~~~拼命賺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