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不懂得什麼叫"龜毛"唷!

2011031314:19
♀ 媁媁 ♀ (5歲9個月6天)♂ 恩恩 ♂ (2歲2個月28天)
 
媁媁昨天晚上讓把拔帶去給醫生看

因為她小咳2聲我就會希望她可以去看看

像之前我也是都想說等她自己痊癒

可是後來跟醫生討論的結果是~~~

小孩在病菌尚未一下子跑出來太多時應該要趕緊制止

因為病菌會帶更多的病菌朋友來

再加上後來的經驗告訴我最累的還是害到自己

所以趁她還不是什麼大病時趕快去拿藥

雖然吃藥很討厭

可是寶貝沒事我才能安心啦!


早上媁媁比我跟恩恩早起

因為她昨晚吃完藥就昏昏欲睡了

睡了很久也沒洗澡

早上我就先用藥給她喝

她吃個藥卻一直要吃不吃的樣子

然後我跟她說"快吃藥啊!"

她就一臉我欠她會錢的臉說"妳要從5開始倒數"

吼~~~什麼啦!還要我計時哩!

好! 5.4.3.2.1.喝吧!

媁媁還遲了好幾秒才喝下藥

天啊!是怎樣啦!就吃個藥而已這麼困難喔!

隨後就幫她洗頭洗澡了

哈!恩恩也起來了...等回兒換你囉!

就這樣我們3個人就洗好香香的澡了




今天下午帶著寶貝去拉拉山

位於桃園縣復興鄉的拉拉山上會經過慈湖兩蔣寢陵

發現今天也很多車喔!

我們只要經過都會發現這裡是滿滿的人跟車

又去了→"花開了"

問媁媁記得這裡嗎?

她看了看說"我不記得ㄝ!"

過了約5秒後看到熟悉有記憶的東西就說"我記得了..."

對!這裡有賣麝香豬小寶寶的地方

上次這裡的店門口是放一隻超大的TEDDY BEAR

今天卻是換放2隻大MICKEY和MINNIE

一樣有鴨子 豬 山羊 兎子 大孔雀可以看

今天那隻大孔雀開屏好久喔!很漂亮捏...

很像今年的苗栗燈會裡的那個孔雀花燈作品唷!

很好玩...




恩恩接近山羊要餵食的時候被姐姐阻止

因為媁媁說"很髒!不要摸"

哎呀!去洗手喔!姐姐說的沒錯啦!

恩恩有了摸山羊的經驗囉!

看恩恩這小子被把拔牽著手餵食

山羊回過頭來恩恩的手就本能的縮了回去

好笑唷!因為被我拍下囉!

這麼愛玩又沒膽...呵!

有一處小屋是可以DIY塗料的地方

可以自己塗顏料選陶器也可DIY T-shit的圖案

我讓媁媁看了看裡面的東西

她有意願要塗顏料

但我跟她說等她再大一些再塗

而且今天人超多的

要等到顏料全乾需要很久的時間捏

所以...下回吧!(PS.也挺貴的)




樂團在星期日都有在這裡駐唱喔!

主唱是女生在戶外唱的

對著屋裡屋外的用餐者大唱著歌曲

今天的好天氣人超級多的

所以屋內屋外都坐滿了人

上一次來我們坐裡面的位置

記得上一次來這裡時的恩恩才幾個月而已

當時的他是被抱在手裡呢!

時間過得真是快...恩恩現在已是短跑健將了唷!




晚上回來去吃富士川

媁媁也要算摳摳啦!

沒關係!久久才來吃一次嘛!

而且我跟把拔專挑海鮮

所以...夠本囉!

我幫媁媁倒柳澄汁後她說"蛤!那裡好髒喔!"

我看了看說"哪裡有?"

喔!那是花紋吧!

我幫她再拿個新杯子

過幾分鐘後我說"妹~~ 妳旁邊有好多隻有毛的烏龜喔!"

媁媁一邊吃一邊看一邊找著一邊說"在哪裡? 媽!妳騙我的喔!"

我笑著說"沒騙妳而且超多隻的哩!"

媁媁不解又確定的說"沒有!妳騙我"

把拔說"龜毛啦!"

媁媁說"是什麼東西"

我說"就是妳很龜毛嘛!"

媁媁不懂什麼叫龜毛!所以我請她去問Ms.Jenny

呵!她會記得問才怪哩!

但這年紀還真不懂得什麼叫"龜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