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為什麼睡不著?

2011040609:53
♂ 恩恩 ♂ (2歲3個月21天)
 
昨晚恩恩也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

然後一直在我身上滾來滾去的

吼~~~很痛!

因為他前滾滾+後滾滾+大頭來撞

這些動作完成後就滾到我臉的前面

做什麼?

裝鬼臉的擠眉弄眼啦!

你想打他屁屁都不忍心...

我好言相勸要他趕快睡覺

可是恩恩卻變本加厲的滾得起勁

接著跟我說東說西的

喂!睡覺不聊天好嗎?

姐姐明天要上課別吵醒姐姐啦!


恩恩一聽我說到正在睡覺的姐姐

他就去親媁媁臉頰啦!

ㄟ~~~你是在熱情什麼我都看不懂哩!

我輕拍恩恩的屁屁要他快點睡覺

他~不~聽~

好!我只好趕恩恩下床去

結果他以為我跟他在玩

所以恩恩又從另一頭床沿爬上來

而且還重壓在我身上啦!

氣哩!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就被偷襲

超痛的捏...因為恩恩重力加速度壓的

這小子怎麼今天反常的皮啦!


我生氣了...

正式把他一把抱起趕到床下要恩恩自己玩

他隨後跟我拉扯枕頭

我要他放開的將他小手手撇掉

接著他有快要哭的跡象出現

果然...5→4→3→2→1

大哭了約10秒自己就停止哭泣

我見他哭完就抱到床上躺著

恩恩不忘要擦眼淚的請我拿衛生紙給他

這小子真是好笑...可是現在半夜囉!


抱到床上也秀秀過了該睡覺了吧!

不!他開始靠近我的臉

一下子親我的嘴一下子親我的鼻子一下子親我的額頭

就這樣來來回回一直親

我張開眼睛看他要親到什麼時候

他老兄還給我又裝可愛裝無辜看著我

最後我不理他的轉過身睡覺狀

恩恩起身坐在床上嘴裡念念有詞

我還是忍不住罵了他幾句然後兇他趕他出去


這下不得了了

真的跑去另一間房找把拔訴苦去啦!

第一次ㄝ!這小子第一次覺得委屈去找把拔

我跟在恩恩後頭瞄他做些什麼事

他拿著自己的小棉被抱著衝到暗暗的房裡

聽到恩恩小小腳步的快跑聲我可是很怕他跌倒ㄝ!

還好他夠機靈的完成在黑暗中去把拔身旁

把拔抱起恩恩在身旁躺著給他秀秀輕拍

恩恩還想對把拔指證我對他兇的說了"媽~媽~"

然後哽咽了...

我看了一回兒就現身在恩恩面前→恩恩笑了...

但我烙下話說"好!你今天跟把拔在這裡睡"

然後我就回房睡囉!


故事完了嗎? 沒有!

我自己明明很愛睏了但還是去找恩恩把他抱回來睡

哎呀!都跟恩恩相擁睡了2年3個月了捏...

媽咪哪有可能不跟你繼續睡啦!

就這樣恩恩張開手臂讓我抱抱的回我身旁睡

這次恩恩真的有進入夢鄉喔!

我還偷親他好幾下呢!

但是一樣每天都會發生恩恩的無影腳踢在我臉上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