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嗚~~~好感動哩!

2011040615:26
♂ 恩恩 ♂ (2歲3個月21天)
 
我今天中午煮日式豚骨拉麵給恩恩吃

他最近可厲害了呢!

會拿學習筷吃囉!

某一天的用餐時間到了

我也是煮了麵給恩恩吃

恩恩說"要porpro啦!"

我以為他要家裡pororo的球哩!

於是我去玩具房找球給他

結果恩恩生氣的說"我要pororo"

我停了約2秒吧!

才意會到恩恩想要我幫他拿筷子

但他忘記"筷子"兩個字怎麼說啦!

金害唷!



然後瞭解恩恩的人還是我這個當媽的啦!

呵! 呵! 呵!

這組學習筷是我去年在家樂福買的

一共買了2組哩!

一組是女生的圖案(貝蔕~女企鵝)一組是男生的圖案(pororo~男企鵝)

想讓媁媁先拿著學習使用筷子

但沒想到恩恩這個臭小孩學習能力超強的

中午的時候咱家少爺~~~恩恩拿學習筷吃著麵的樣子↓
 


在他只有2歲3個月的今天給我拿得頂瓜瓜

重點是我還沒開始教恩恩用呢!

他竟然給我拿得這麼穩啦!

嗚~~~好感動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