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超級感動也感恩

2010100714:30
♀ 媁媁 ♀ (5歲4個月)♂ 恩恩 ♂ (1歲9個月22天)
 

昨天媁媁的導師Ms.Jenny打電話告知我

下個星期一到星期五要留到下午5:30再去接

想對媁媁來個特訓

我同意讓老師試試看成效如何!

昨天放學回來我考她竟然全答對

到底數學邏輯建立了沒?

後來跟老師溝通才知道原來只是在數數階段

還沒有進入真正的加減乘除階段

我問了Ms.Jenny班上的小朋友程度如何

她說都一樣有時候會頓住

我這才放心...




這個階段的確是要不斷練習

想成功就是要不斷重覆練習同樣的事

所以我決定要加強媁媁的細心

買範本讓她像勳將小時候一樣寫功課

要不然太晚接她下課她會很可憐說

"媽 TV ROOM K3C只剩我跟Libby"

"妳明天不要太晚來 早一點喔!好不好?"

但早點接妳回家有時候都先看TVㄝ!

跟妳約定好了放學回來要先做功課妳有時也賴皮

說什麼"可是還沒看完捏?""有下集等一下還要播ㄝ!"

吼~~~理由挺多滴...




恩恩早上起床我要是沒有睡在他身旁會盧

今天就是這樣...

我進房看他已經醒來坐在床上在揉眼睛

試圖安憮恩恩的情緒

他竟一邊生氣一邊揉眼睛又一邊要我躺著

喔!我今天才知道我可愛的恩恩不喜歡他醒來第一眼沒見到我

說好泡ㄋㄟ給他喝又說"不要"

我跟他說"那給別的小朋友喝"

他這才乖乖躺好喝ㄋㄟ

當然我要在他身旁親親他摸摸他抱抱他

恩恩才不會盧起來

還好我懂他 所以...沒事啦!




快12點時帶他去頂好超市

我幫他換上長褲加上薄外套

他回到家第一件事就跟我說"脫脫"

哎呀!夏天已經習慣穿短褲了所以要我換啦!

接著又拿海苔說"打開"要我幫他開

海苔6小包22元真是有貴到...

我放海苔在手心上用拍的然後給他吃

沒想到下一步他也在那裡學我一直拍海苔

我們一起吃...




恩恩會掉屑屑在地上或嘴巴上

我會去幫他擦拭

他發現自己手上太多屑屑也會要洗手

換我啦!自己在吃怎會知道哪裡有屑

我的小心肝恩恩拿了濕紙巾幫我抹嘴啦!

Oh!好可愛又好貼心...

吃完海苔恩恩說"媽媽 頭髮"

原來要我撥掉胸前的頭髮

然後~~~他要揹揹啦!

這小孩...




去頂好超市我發現他認識很多商品

而且講得出來ㄝ!

不簡單喔!我很少帶你來認識卻都知道呦!

開心之餘我聽見恩恩在唱歌

他竟唱著DORAEMO日文主題曲

我笑著說"帥哥 你在唱DORAEMO哦!"

他竟可以笑著邊唱邊對我點頭示意我答對了

這~~~這~~~這小孩無意間又長智慧了

我看著短短的腿的他(雖然生高曲線落在90%以上)

不禁笑了...滿足的笑了




回頭想想之前的歲月

高得不能再高的高跟鞋

香得不能再香的香水

好看得不得了的包包

原來...當媽的感覺比擁有年輕歲月來得精彩

我只要看到我的寶貝就超級感動也感恩

我是如此幸運能擁有寶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