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嗚~~~又給他感動了起來

2011042018:24
 

恩恩這幾天閒來無事都用那堆玩具煮東西給我吃

他說"媽媽!吃麵麵""媽媽!吃菜菜""媽媽!吃飯飯""媽媽!喝湯湯"

我呢!一定要張開嘴假裝品嚐恩恩當主廚的辛勞

不然恩恩會生氣哩!

然後我吃完了恩恩還會給我摳摳ㄝ!

傻寶貝唷!你會倒店啦!

煮給我吃還找我摳摳...

但孩子就是很單純很有趣

隨後恩恩還拿了一罐像是蕃茄醬的瓶子

然後問我說"媽媽!妳知道是什麼嗎?"

我回答恩恩說"蛤~你要我喝蕃茄醬喔!"

恩恩說"不是!這是orange"

我懂了...原來是orange喔!

這小子還懂得我會口渴ㄝ!

不錯喔!有當老闆的"枯勢"...


今天外出到媁媁未來小學報到時

外面的補習班送了我一頂美羊羊遮陽帽

恩恩有戴著要讓姐姐看看

可是他後來又不戴上反而抓在手上緊緊的

剛剛要接媁媁在等候的過程中恩恩睡著了

但那隻手就緊緊抓著帽子不肯放

因為他知道姐姐會趁機拿他手上的美羊羊帽子

呵!真是聰明唷!知道姐姐的技倆...

在停車場抱著恩恩拿著媁媁的重書包

天啊!為母則強啊!(一直這樣告訴自己呢!)

嘿咻!嘿咻!嘿咻!

~~~累喔!~~~


搭電梯回到家恩恩手一樣不肯鬆開啦!

最後他笑著索幸不睡覺了

就這樣起來騎騎車看看電腦

自己點選自己要看的影片fireman sam

因為聲音很大媁媁要寫功課

但是媁媁又超不專心的想參與恩恩的電腦

然後就不專心的跑過來恩恩身邊看看

恩恩竟跟姐姐說"妳快點去寫功課..."

哈!哈!哈!5歲被2歲斥責寫功課去~~~

媁媁笑了起來跟恩恩說"我看一下嘛!"

恩恩把電腦螢幕抱住(其實是遮住)不讓媁媁看

於是恩恩又斥責媁媁一次"妳快點去寫功課..."

我也笑了...因為弟弟會管姐姐ㄝ!


我家恩恩一直拉緊緊的美羊羊遮陽帽在此唷!

不好意思把偶沒裝飾的臉給PO上來

因為這是咱家恩恩第一次喀嚓相機照我ㄝ!

技術還可以...2011/04/20恩恩掌鏡拍我

嗚~~~又給他感動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