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校園趴趴走

2011042015:18
♀ 媁媁 ♀ (5歲10個月13天)
 

收到入學通知後是今天下午3點以前要完成報到手續

等了恩恩睡到自然醒後就帶他前往媁媁未來就讀學校去

一到學校的時候門口就一堆推銷的人

有補習班啦!國語週刊啦!

哎呀!又是一些小學生要進修的各種課程

可憐的小學生唷!

我沒有任何訂閱或任何意願的動作

因為我還在評估媁媁的未來發展呢!

這是今天接近中午時的校園拍拍↓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來ㄝ!

逛了逛一下學校發現還蠻乾淨的唷!

學生都還在上課中喔!

我逛了一樓學生上課的大概狀況

現在是小班制

所以一個班級都很少學生

外面都有編號的便當架跟洗手檯

教室也佈置得很活潑

老師用掛耳式麥克風在上課著

但我有一個疑問?

低年級的小朋友需要用到麥克風嗎

一班人數又不是很多哩!


接著看了一下小朋友的洗手間

還蠻乾淨的捏...最重要的是一點都沒有臭味道ㄛ!

我先前去過別間學校看過廁所

實在是味道很糟糕

還好媁媁未來就讀的小學還挺乾淨的呢!

看見這間小學有附設幼稚園

往裡面看了一下小朋友們

小朋友在跟著老師聽TAPE說故事

我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的

好像很"聳"吼~~~

原諒我啦!人家第一次有女兒要上小學嘛!

當然要仔細看看了唷!

我日後還要安定媁媁換新環境的適應問題

要安定媁媁前要先安定自己的心


我跟恩恩說"這是姐姐以後要上課的學校"

恩恩說"不是啦!"

我說"哎呀!我說是以後嘛!又不是現在"

然後請恩恩充當MODEL照些在校園的拍拍讓姐姐看

恩恩不懂但還是說"好!"

就是這樣的配合媽咪的要求

恩恩最乖了呢!謝謝你喔!

恩恩的校園趴趴走拍拍秀↓

 



對了!對了!更新一下喔!

最新燒燙燙的記錄

2011年04月20日又被誤認素女生

呵!我看恩恩夏天要不要來個露"鳥"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