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收到入學通知單囉!

2011041111:19
♀ 媁媁 ♀ (5歲10個月4天)
 

收到了媁媁的入學通知單囉!

拿到的這一刻五味雜陳的...

不是那天痛了近20小時才辛苦生下的嗎?

不是那天還狂喝著我的母奶不肯放嗎?

不是那天為了要戒掉尿布被我吼得大哭嗎?

不是那天因為被蚊子咬到自責了整個月嗎?

不是那天親著我說著她是好寶寶嗎?


無限的過去成長軌跡都像放映一樣排山倒海的出現

如今卻在收到入學通知單的這一刻深深感動養了她這麼久

就在5歲10個月又4天的今天...

怎麼辦?!

要告訴自己她長大了唷!

不能再事事都想幫她超刀

也不能事事都想照自己期望去做

因為媁媁有自主性她也有不願意的時候啊!

我是該慢慢放手讓她小飛一下了

喔!衛生紙拿來啦!人家想哭一下捏...


這個小孩從小就愛漂亮

在別的小朋友怕用橡皮筋綁頭髮會痛時她說"不會!"

在別的小朋友穿短裙會看到內褲要求她再穿一件安全褲

她不怕麻煩的說"好!"

在別的小朋友連走都不穩的時候她卻想穿高根鞋

買給她穿後自己練習走了很久明明腳會痛還說"不會痛!好好看喔!"

每每買了新衣給她穿她就超高興的

雖然不是買什麼名牌貴貴服給她穿

但只要是我幫她配穿的一切

她就會笑笑的很滿意穿去給把拔看

到現在也是一樣唷!


咱家媁媁今年要上小學了

雖然她是年頭小孩要跟一堆比她年紀略大些小朋友一起讀

不過我相信媁媁必能快快適應這一些

妳的人生另一個起點的開始

媽咪會幫妳努力記錄屬於妳的故事

直到妳能獨立接手自己的一切

但妳也要加油的往前邁進喔!

但當人家父母的就是這樣啦!

無論自己的小孩多大永遠還是自己的寶貝

媽咪要以無限喜悅來祝福妳成長快樂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