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2010聖誕花博舞會

2010121108:46
♀ 媁媁 ♀ (5歲6個月4天)♂ 恩恩 ♂ (1歲11個月26天)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期盼已久的聖誕舞會將在12月11日(星期六)

上午於FROBEL分校繽紛登場

寶貝們將幻化成百花精靈帶領您~~~

穿梭四季花叢裡流連聖誕歡樂中

感受這與眾不同的花博舞聖火

而因此K3C表演的節目角色造型如下:

Nicole→小天使





早上一家大小都很早就起床了

為的是去媁媁分校大禮堂參加派對

其實就是聖誕節的表演秀啦!

去年媁媁上中班也都有這樣大型表演秀

明年最大型的表演秀應該是畢業典禮吧!

我家媁媁愛唱歌愛跳舞的

從小這方面的律動就比較好

再加上對英文很喜歡

所以啊!她的表演一整場都是英文流利加上精彩歌舞

這次參加的人數比以往多

K3C這班的學生也較多

所以演出...成功

當然我也都有用DV把這樣值得紀念的日子拍攝下來

 




恩恩跟著也很高興的看節目

但是孩子坐不了那麼久

所以鬧場了2次

但還好啦!把拔帶出去走走就比較好了

可能是音樂超大聲的原因吧!

一去禮堂找Ms.Jenny拿攝影劵時

我家媁媁看見她的外籍老師竟奔向前去抱住他

然後坐在他的大腿上然後...親一下臉頰啦!

喂!我都還沒跟老師說完話ㄝ!

吼~~~真是的~~~感情這麼好ㄡ...




今天終於有家長說我家兒子長得好帥喔!

重點不是帥...是"兒子"唷!

擺脫了一直被誤認是女生的說詞

是直接說"喔!妳兒子好帥"

然後一直看我家恩恩...

當媽的聽到比中樂透還高興

但是...沒多久結束了活動就去愛買吃東西

因為離分校近會經過啊!

吃東西時有個坐在我們後桌的一位阿桑問我

"這是妹妹吼~~~幾歲啊!"

我說"是弟弟啦!快2歲了"

她連忙不好意思說對不起

然後跟她媳婦或著女兒說

"2歲怎麼這麼高?"

因為她孫女年齡比較大但比恩恩矮

哎呀!男生本來就會比較高啊!




其實我現在很睏

把拔跟恩恩體力不支已睡著了

我等一下還得去市場買要煮的哩!

哎!誰好命

答案是...我家把拔


po張媁媁跟恩恩在分校走廊上的合照

超不受控制的倆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