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把拔這次說對了

2010121208:40
♀ 媁媁 ♀ (5歲6個月5天)
 

一大早我們全家吃完早餐

養足了精神就帶寶貝去學溜直排輪

媁媁的直排輪尚未上過課

我們每一次都錯過時間

要不然就是有事情

但不能再拖下去

她明年就小一了

我想她最好在學齡前把想學的學一學

花了摳摳買的配備齊全

也要有點成效出來吧!




媁媁的定點還不錯

就是第一次穿上直排輪會站會走不會害怕

就是因為這樣再加上有興趣

所以才想讓她有這樣的學習跟運動

後來到了地點才知道已經改了時間

喔!還好改了我們可以配合的時間

再等一回兒教練就來上課了

在這之前先練習練習吧!

越來越多的小朋友都陸續來玩了呢!

哇!有的小朋友溜得真是棒喔!

等學會了這些技巧純熟之後

還有高難度的障礙賽喔!

所以現在基礎是重要滴~~~




媁媁很久沒有穿直排輪了

所以今天穿上很高興啦!

等到教練來了之際

媁媁又被教練牽走到大魯閣的練習室裡

學生這麼多怎麼只牽著媁媁

ㄚ我也不知道ㄝ!

就這樣家長都一起去啦!

第一次上課我準備幫媁媁記錄下來

但恩恩要喝ㄋㄟㄋㄟ

我就先出去找飲水機泡給恩恩喝

所以我錯過了媁媁正式上課的畫面

等我回來時把拔說她已經溜兩回了




但沒關係喔!我可以補捉攝影下一次

鏡頭來到媁媁的畫面

我很認真拍喔!

咱家媁媁在教練指導下溜了一圈回來

但到位置時不知為什麼一直前後晃動

眼看要跌倒但是沒有跌倒的狀態

她搖搖晃晃的摸了幾次前面的大姐姐

那個比媁媁年紀大的女孩不知對媁媁說什麼

後來看媁媁我若不快去抓住她

有可能會跌倒又有可能會哭出來

可能是我在拍她所以會不自在吧!




我去救了女兒但她也嚎啕大哭了起來

我只好把她牽往座位停止拍攝

其實我不懂她哭的點在哪裡ㄝ?

後來跟把拔討論的結果→是我太保護媁媁了

是嗎?

把拔說"要跌倒就讓她跌裝做沒看到"

我說"裝做沒看見?"

把拔說"她快要跌倒就看見妳在旁邊當然就會哭"

"剛剛妳不在她也快跌但還是溜完2次"

我說"你是說我在她有壓力喔!"

把拔說"妳不知道喔!"

後來我仔細想想好像是ㄝ!




所以結論有兩個啦!

一是媁媁在上課我不要在現場

二是我在場但是要當透明人

ㄏㄚˇ~~~親子關係真是個難題ㄝ!

對啦!我要當個狠心一點的媽咪才是對她有幫助

不然她以後接受挫折的程度會較低

我倒是從沒想過我嫌媁媁這點卻是我養成的

把拔這次說對了

是我太心疼小孩了...

PO張媁媁穿戴配備的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