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樣可愛又跟我這樣close的日子正在倒數中...

2011121221:47
♀ 媁媁 ♀ (6歲6個月5天)♂ 恩恩 ♂ (2歲11個月27天)
 
好冷喔!

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面對生活的每一天

早上恩恩睡得很熟很熟

因為昨天我把棉被拿出來了

但是是把拔將它裝進被套裡的

很遺憾...早上寶貝起床後我又重新調整了一次

唉~~~男人就是不會裝被套耶!?

長度跟寬度看不懂嗎?

怪???

雖然恩恩是個發熱體

但是他也感覺到會冷了呢!

原本在家都穿著短四角褲的他也都要加件薄長褲

幫恩恩換衣服的時候都會說"好冷喔!"

對啊!真的很冷咧!乾冷就好...




媁媁的字跡果然是有進步了

能讓她小一的老師打到五顆星還真是不簡單唷!

老師很嚴格有利有弊

但我們也適應了快4個月了

發現這樣超嚴格的老師也不多了

所以也都慢慢在磨合中

不過一切都算順利啦!

咱們媁媁今天也帶回考試本聽寫生字注音部首筆劃

還不賴考滿分唷!

就是要細心做答才對啦!

媽咪準備要幫妳報考劍橋大學英語能力檢測囉!

這個是有認證的機構喔!

妳要加油的拼一下這個機構的認證喔!

倘若不小心讓妳移民也是以此成績的呢!

所以我找了妳中文的正確拼音給報上去

妳就盡力考吧!女兒




晚上去接媁媁回家的時候她說"媽~這是DANNY幫我圍的!"

蛤~~~DANNY???他怎麼這麼可愛啦!

從K2C到現在都對妳那麼照顧...謝謝這位小朋友

哎呀!妳啊!就是很有人緣大家都圍繞在妳身邊啦!

繼上次去國小參加注音闖關後發現妳人緣好之外

連回個家碰到表哥也對妳呵護有佳

每當一堆孩子玩得瘋狂的時候

表哥會出來大喊"你們誰都不準進來看電視...除了小媁媁以外"

然後他的親妹妹會問"哥!我可以嗎?"

然後表哥又會補一句"沒聽到我說除了小媁媁以外嗎?"

這可不妙...如果我是表哥的親妹妹肯定難過啦!

還好妳懂得跟女生也有良好的關係

今天看妳嘴唇上有海苔兩小點

我說"妳在學校吃什麼沒有擦乾淨啊!"

媁媁說"就是我的好朋友請我吃餅乾啊!有海苔喔!"

喔~~~是新交的女朋友




恩恩就變得很愛打扮

最近的恩恩很愛穿靴子呢!

他穿好還會問我說"媽!有帥嗎?"

有!有帥!然後他就會高興的去照鏡子擠眉弄眼

這個孩子再過幾天就滿三歲了

但是成長的速度真的看得見喔!

這次我回阿嬤家去買了厚襪子給他

他超高興的也很愛穿呢!

原先他都拒絕在家也穿著 只有外出才願意穿呢!

有可能是冷天氣讓他也願意穿了吧!

恩恩可愛到不行哩!

這樣可愛又跟我這樣close的日子正在倒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