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臭小子反應會不會太快啦!

2013121212:30
♂ 恩恩 ♂ (4歲11個月27天)♀ 媁媁 ♀ (8歲6個月5天)
 
起床的時候鬧鈴響起卻還會多待在棉被裡

哇~今天的天氣依舊是如此的冰冷

哈氣都不夠溫暖呢!

恩恩昨晚比較晚入睡以致於早上難叫醒

不過還好我用了很快的速度幫他穿衣服

暖暖的應該就慢慢回神了吧!

這小子一大早就跟我玩了起來

木頭人!? 幹嘛不動啦! 又來故意這招

兒子啊!你再不快一點上學就要遲到了唷!

跟昨天一樣先幫他搓個暖暖包放在口袋裡

也有跟媁媁說可以帶一個暖暖包去學校才不會冷

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帶一個去咧!?




兒子每每回家途中都要說好多好多的話喔!

但是頭戴上安全帽跟口罩隔著根本聽不清楚

我每次都會先聽上一小段兒子說的

如果有下集的話都叫他等一下停好車再說

怎知有時候恩恩說"我說完啦!"

喂~你偷偷講給誰聽...明明就還沒說完的

然後竊笑中的恩恩老是一直看著我

好像是逗弄他的媽咪很開心齁~




早晚天氣真的是很冷

現在早上都是由把拔上班帶媁媁上課

所以早上我並沒有像女兒一樣早起床

不過有好幾次都微微聽見把拔在趕著媁媁上學

還好女兒是沒有跟我抱怨過什麼

只不過是一個脫線的女兒常以為不細心的把拔有幫她拿齊東西

哈~怎麼可能會幫女兒看頭看尾拿齊東西啦!

於是這就成就了媁媁記得要齊東西囉!

也算是件好事吧!

要不然孩子會說"我以為把拔有幫我拿口罩"

當一父母都做得好好的好像也不是件好事情

剝奪了孩子學習的機會




下午帶倆個寶貝回家後煮開水泡咖啡喝

對於喝咖啡這件事情我不想讓孩子現階段喝

但我家恩恩偏偏很愛喝咖啡

一個未滿5歲的小孩初次嚐到咖啡的第一口就愛上了

那年他還在喝ㄋㄟ階段...

我說"吼~我要跟你媽咪說你偷喝咖啡~"(藍山咖啡我給他的)

今天恩恩看到我在泡著咖啡

他說"吼~我要跟我阿嬤說妳偷喝咖啡~"

這...是怎樣啊!臭小子反應會不會太快啦!




說好假日才能玩app的遊戲

這下子我們全家快要淪陷在Temple Run 2更新中

克制一下唷!當父母的我們...

那天媁媁在做功課結果回頭看到這個畫面

這對父子也該停一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