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一直笑得合不隆嘴

2013121312:32
♂ 恩恩 ♂ (4歲11個月28天)♀ 媁媁 ♀ (8歲6個月6天)
 
上星期去採購了些糖果類的東西

恩恩分成20小包後我幫他繫好

他今天準備拿去FROBEL跟小朋友分享生日喜悅

所以恩恩早上雖然還是我叫醒他

但是他這次卻是很快就起床唷!

這星期中老師都說恩恩在學校異常興奮

除了要聖誕大舞台表演之外就是他的生日快到了

每天看到的恩恩都是笑容滿面超有元氣唷!




等我到停車場時才發現忘了幫恩恩照相

只好拿出手機拍一拍囉!

趕著時間的關係加上燈光不夠強

結果兒子怕閃光燈的表情就是這樣





昨天恩恩跟我一直聊天說著說著

他說他很想要媽咪幫他帶便當的感覺

天啊!什麼便當!?明明幼稚園就有供餐

你...會不會要求太多了唷!

恩恩說他好想好想吃一吃媽咪的TOMICA便當

於是早上送他去學校後就在想著要不要讓兒子實現願望

敵不過恩恩的話一直在我腦海中盤踞

把這小小的壽司在中午11點左右送去學校




恩恩上午最後一堂課是11:30

11:30之後就是吃中餐的時間

所以這時候送去給他應該是剛剛好的

後來Ms.Judy送他一個小青蛙戴在手上的環




稍後等到約11:30打電話去學校找Ms.Judy問一下狀況

也跟老師說一下昨晚兒子的裝可憐要求

老師說KK看到自己的TOMICA便當就一直笑得合不隆嘴

已經正在開動的兒子在班上讓小朋友驚豔著

這下子我幫恩恩完成他的小小心願應該很高興

我家這個兒子很有領導風範喜歡當老師助手

想起今年8月剛進幼稚園的生澀模樣相比

簡直是判若兩人的表現

我喜歡現在恩恩自信有人緣的樣子

兒子昨天說他想要參加舞蹈班

下學期我們再做一下調整...可以嗎!?

這就是我家王子對什麼都有興趣的表現方法之一




接著中午我去學校接媁媁下課

逢星期五有體育課的今天補考跳繩101下

老師說有兩次機會取其高

上次71下 這次101下...有進步

不過這樣剛好差30下哩!

女兒說目前是全班跳最多下的人

喔~考過了就好

我只希望女兒對任何事都要認真態度才好

昨天她忽然想參加毛克利冬令營

咦~那根不參與的筋跳動了起來囉!

但寒假很短所以我建議媁媁等夏天再參加